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2016/07/07 11:03:48瀏覽335|回應0|推薦7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相信大家看到此標題,一定會想~怎麼了?

以往寫某某人的牛仔褲因為雷殘的原因,將心愛的牛仔褲摔個稀巴爛...

自己傷痛卻不在意,只希望心愛的牛仔褲能夠救起來~

在我看來牛仔褲交給我ok但是我也很關心顧客身體的重要~一定要去醫院醫好。

人吃芝麻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除非一口囉~哈哈哈。

夏天溫度的爆熱~常常工作室溫度飆到33度左右,我都快熱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家一定會說開冷氣囉~我也知道,但是因為房子結構的問題,我開冷氣時要開電扇,陽台要開窗再開一台抽風機,再開縫衣機,再開電燈,再開熨斗...

我的天啊...

夏天這樣用電真的電錢好兇啊...

有時真的一個閃神,縫衣機的粗粗的針就往我的手指頭扎下去

因為緊張還不止一針...連扎個好幾個小洞...血就直流...

身上也冒出許多冷汗...天啊...

要想辦法快快止血...

真的要很專心,不能想太多的事情....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所幸止血了...

傷口也包了個好幾天...盡量也別去碰水,這工作中有時難免的職業傷害。

不是被針扎到就是被熨斗燙傷...或是使用工具傷到...

靠手吃飯真的要很小心...

此回受傷還讓外子擔心了~尷尬(///、啥)

最近遇到鄰居聊到我手受傷~她說受過傷的地方真的會比較遲鈍...

曾經我記得因為受傷去打破傷風的針,好像真的覺得有些地方真的很麻痹...

說到這裡真的內心很傷痛...三太子傷心

好久沒有來我網誌的雜記地方來跟大家聊聊~

也祝福大家都順利平安~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6508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