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中壢平鎮顧客的光臨
2016/11/22 09:34:30瀏覽266|回應0|推薦2

在105年的11月份有排兩周的星期日

去中壢平鎮為顧客服務收件~

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親自去到中壢平鎮為大家服務~三太子開心

還很特別的安排"星期日"接近中午的時段~

以往星期日都是公休陪家人或是宅在工作室內忙趕件。怨

有人問為何那麼久才來呢?

因為我們只有兩輪...OMG

(摩托車...,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我,臀部不裂開兩半才有鬼,哭偏偏養車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也沒地方停放,太頭痛了,沿路我精神也不得放鬆三太子狐疑,對於我這將年過半百的我,超折磨的三太子昏,可是看到顧客開心地將寶貝牛仔褲交給我,神聖的使命又讓我打起精神來為親愛的顧客服務。三太子愛)

搭交通運輸也是不錯選擇,但是回程時手上行李箱放置顧客的寶貝牛仔褲,

拎得有些吃力。(還好有啊哪達)開心

長途的火車、公車一路搖搖晃晃,我也搖搖晃晃與周公下盤棋...。睡

從松山車站到中壢車站再搭車到忠貞市場再走路進去...

到阿美米乾,終於到了。讚啦

希望未來有再公告要來中壢平鎮,

大家別忘了把握這樣的機會為您服務。好感動

天氣多變化~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8259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