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舊迎新
2016/02/02 00:33:37瀏覽220|回應0|推薦6

送走喜氣洋洋的羊年~來到活潑靈巧的猴年~

在此祝福大家恭喜發財~吉祥如意~

猴年行大運~

闔家平安~萬事如意~大家荷包滿滿滿~

回顧過往要感謝的貴客謝謝,真的是多到的數不清...謝謝

很高興您夠為大家服務羞~也感謝您賞識我的手藝~謝謝

不辭辛勞的路途,特地送來心愛的衣服或是牛仔褲

其實我也很讚賞您~讚

因為您是環保的小尖兵~讚

有愛物惜物的精神~讚

我也是絞盡腦汁的為您想辦法~三太子狐疑

能夠修補的,我也是盡力為您服務~怨

您如此的愛惜您的衣物~我也是將您的衣物視為自己的,

以這樣的精神來幫您盡力修補完美~羞

無論是在修補衣服或是顧客教導我如何運用臉書等等資訊的運用我都很感謝您謝謝

還有的顧客很貼心的會關心我的健康情形三太子冷

例如說要我吃葉黃素三太子昏或是做些運動...或是提醒我別工作過了頭等等...三太子病

好令我感動~衷心的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謝謝

邁入第八個年頭,心中常想著修補與修改,

但憑我一人之力稍嫌不足,只能捨棄一些修改的工作,

才能將修補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Fox加油未來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打氣~Fox加油

ROES加油請繼續支持我們~ROES加油

ROES加油曾經來過的顧客,覺得我們的服務不錯,請繼續為我們宣傳~ROES加油

因為每件從我們這裡修補出去的,都是精心的修補,羞

親愛的顧客您就是我們的好口碑~讚

我們衷心感謝您~謝謝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4554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