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拉拉手~第一次在日本購物經驗
2015/05/12 20:36:11瀏覽342|回應0|推薦9

udn是個大家庭~我也來參一腳

<<串聯》2015年大家一起拉拉手 我們都是好朋友

http://blog.udn.com/actadmin/22464467

大專畢業的那年,我大姊約我去日本大阪玩,

第一次來到日本覺得跟台灣有點像

藥妝店電器用品我最喜歡的手創館還有賣縫紉用品店及內衣店

圖片摘於~(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盡速取下)感謝~

東京特色藥妝店】 | 美麗留言板

因為行李拿太重了,我自己只好在飯店休息,請姊姊依照自己行程與她的兒子婆婆去玩。

第一次用日本的公共電話打電話回台灣,

看著旅遊書上寫的方式,

我打個電話回台灣打到滿頭大汗,

那時是七八月我是晚上打電話的,

電話終於通了,

心中那份思念另一半的心情,

可是台灣家裡電話居然沒掛好,

只好大給我台灣的二姊囉~

第一次在日本因為行李太重拿到手痛,還有坐骨神經痛

第一次在日本自己去針灸館內針灸,

那個女師傅用的真好細也很短,

手法很輕,三角灸柱也超香的,果然針灸後身體輕鬆多了。

在日本大阪第一次進去內衣店買一件內衣給自己做紀念,

用很菜的日文及比手畫腳地買了一件,

我可以挑到喜歡的顏色及合宜內衣,

之後大姊知道還直說妳真行,

自己一個人也能這樣逛街買東西。

那天還去了服裝材料店買了個做滾邊的滾邊器,

算起來這是當時最新的產品,

以前做衣服那服裝領口及袖口都是慢慢的燙出來的滾邊條呢~

有了這個東西超方便的,算起來是第一次在日本行的戰利品喔。

圖片摘於~(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盡速取下)感謝~

【縫紉王】【雜類】非可樂滾邊器 12mm 18mm 25mm 這不是可樂牌,但是更好用2

感謝您的欣賞~

我的第一次日本購物經驗與大家分享~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

回想起來就彷如才昨日發生般,

有些事情是很希望不曾發生過,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希望記憶中總是美好的留下來吧~三太子開心

小格一直以來為服務許多顧客修補牛仔褲,也感謝許多顧客的欣賞謝謝

甚至有些顧客不知牛仔褲可以修補如此完美,

甚至見到我後,錯愕惋惜的說,

無言(不予置評)有好幾千元一條條的牛仔褲都丟出去,超級不捨的Fox哭哭

其實衣服褲子布料與我們肌膚是親密的接觸,

甚至是天天都愛穿的那條牛仔褲,

形同戰袍般的一直穿,

真的有時牛仔褲也需要修復期讓上面的破洞得到更好的照顧三太子開心

牛仔褲修補專線0920-433-163王's

或是請您先加入line id a0708love

先拍照過來幫您看~謝謝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2305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