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安風暴
2014/09/28 23:21:51瀏覽557|回應1|推薦6


我來看地溝油事件

食安風暴~一直在每個人的心中~

大家都很擔心

我是不是中鏢了心裡頭很OS委屈

尤其是家庭主婦~

很擔心買來的油安心嗎?無言....

買來的食材及醬料對嗎?怒怒怒

忙碌的外食族每到攤商或是小吃店總免不了問一句~Fox想

老闆您用的油是老闆的心也是很忐忑不安~ROES哭哭

生意一落千丈又該如何?三太子傷心

電視上一直播報~

剛好遇上那時的中秋佳節

買來的月餅都吃下肚~有的還送人

搞得人心七上八下,還要店員吃下肚,真的很委屈~ROES冏

我看了也只能搖頭說~

商人啊~你的良心在哪?

 

我很有感觸

現在薪資都不太漲,

對於一些傳統產業有技術的也一點都不尊重~

只會希望~要好、要快、又要便宜

我想會有地溝油也就是有這樣的人,才會讓他們有機可趁

最便宜的油,煉油很快餿水油廢機油還有不知道,弄得很香很好

我們就是這樣吃下肚的。三太子覓食去Fox餓餓

難怪很多很奇怪的病,都讓醫生們束手無策~搞怪(咧咧)

一年當中兩年當中

多少家庭送走我們的至親~ROES哭哭Fox哭哭三太子傷心

商人啊~你的良心在哪?

 

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

就是術業有專攻,一分錢一分貨,讚

畢竟多年來的商譽及口碑是很不容易建立的。

修補東西是件很辛苦的工作,

光是要處理那些破洞拉經緯線,那就是一門學問

另外還要靠眼力還要對色,怨

各行各業都有他前置作業的辛苦,一般人是無法體會的。

很多人都希望不要有太高的成本,卻是高獲利~你們想想有可能嗎?

期望大家都來做個有良心的商人讚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672138

 回應文章

小治~祝福大家平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1:17

大哥啊

人來就好,兩串蕉也沒關係。

嚇…千萬不要啊!

                                   小妹會嚇暈三太子昏


牛仔褲修補達人
Angela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