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 言 人(1)
2020/11/19 22:34:00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切代言人(1)

最近怎麼搞的,周遭朋友C問我:妳的理財都不寫了嗎?怎麼都

是冥冥之中事一堆,在旁的另一友人(A):遇到了,你就會知道

會信!

B朋友有天到土地公廟上香,經過半個鐘頭遇一位女生D走來,

B直覺:這女生D怎麼臉黑黑的氣色很差!

D女(在地住附近)無助的聊天,告訴B友說:這尊土地公靈氣很

旺,我有事都會請土地公指示;但此時D女一直表示:聞到香味

會想吐,B友問她:從小嗎?D女說:是從小,又補上一句:我從小

就看的到!

B告訴她:會不會是跟神有關??!!你剛不是說土地公靈氣很旺

嗎?就問土地公甚麼事好了.

B友告訴她先問往東或西或北方向,問了之後答案是往東;再問

與媽祖或觀世音菩薩是或不是有關,問了之後與媽祖有關;B友

請她查手機看有哪些媽祖廟.之後D女表示:她不太會問,B友心

想好人做到底好了!也試著擲杯看看,結果聖杯(帶她去找).

這位D女不知為何告訴B說:我明天帶你去金山寺,而B因平常

作忙不知道金山寺在哪裡是甚麼;沒有問太多,心想:去就知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588&aid=15347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