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岸的彼端有幸福嗎?
2009/11/30 18:05:12瀏覽650|回應0|推薦15

我們站在河道的兩岸,注視著彼此存在的風景;妳有習慣的陽光,有涵養妳、適合妳成長的土壤,孕育了妳的茁壯,而我,佇足在妳的彼端。

我們走在河道的兩岸,映射著相同前進的目光,看見了那山嵐的起伏,隨著蔚然的雲端;一路向前的道路上,偶爾甜蜜相望,而我們還是走在彼此的那端。

我好想給妳我所佇立的土壤,希望我熟悉的養分能給妳更加健壯安康,而似乎不能讓妳適應的鉀磷鈉,卻害妳虛脫了,害妳萎縮難當,當我急著跨到妳的那一岸!

河道的兩岸,何處才是橋樑?該怎麼走才能真正觸及妳的心房?該怎麼說話才不會溝通不良?當我急著涉水而過,卻遠遠望見妳的倉皇,原本相同的前進方向,卻成了背道落荒、原來我給的只是傷害人的徬徨心慌,傻傻地站在原地,河道旁,依然還是妳的對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JinLove&aid=354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