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六日晚上在花蓮
2011/09/23 12:29:53瀏覽84|回應0|推薦1
「有一條小路會通向學校外環,知道嗎?」
他們做了一些預言
預言是不被實現的,我嚐試
嚐試一種落寞的神情沉落在這個夜

「對,從東華過來會經過一棟白色的三層建築……。」
那些不準確的方向我們無法以星座盤定位
無法追尋,山是山的方向
海是海的方向
微笑和落寞的方向永遠不變,但是、
但是我無法承認,避免
以全副的精神投入

「O.K……。」
他們說要離開,並預言我的離開
那些不準確的方向是一次曖昧的書寫
我準備和你不同的方向前去
在夜裡溯溪登山或海釣,或僅是從圖書館回來
我揉揉眼。我無法承認,避免
我的確試圖掌握你的座標,向上的軌跡
他們解析了我的等待。

「我住在蓮緣附近的紅色房子,你知道嗎?」
他們留下一些出發的地圖,和指南針
但是我徘徊等待,並思考一些方位的問題

我想:等待是好的,
不等待也是好的。




iiec 好啊
>iiec why?
iiec 好
iiec 對,從東院過來會經過一棟白色的三層建築
iiec 有一條小路會通向學校外環,知道嗎
iiec 我在東院附近的白房子你知道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3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