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而鋼(Viagra)的由來(十八歲以上建議必看喔!)
2010/08/06 21:45:26瀏覽13354|回應10|推薦37
據估計,四十歲以上的男人,
輕度以上的不舉(erectile dysfunction)的盛行率(prevalence)約四成,
年至七十歲,比例更高達約七成(注一),
而全世界男人,
不舉的人口,
估計更超過一億五千萬人(注二)
私底下,據小弟了解,相信真實數字應該遠多於此數!


哎~呀~~呀~~~
這怎麼得了咧!!
事關男人的尊嚴,
更是多少女人心中,
無法啟齒的痛!
各位想想看!
要是能有一種仙丹,
能解決此一問題,
將能拯救多少"細"柴烈火的怨偶!

就算頒個諾貝爾醫學獎,
也是當之無愧!

(今天的主角,
事實上,
即為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The 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
的得獎主
, Robert F. Furchgott,
的研究主題之應用!)


為此,世界各大藥廠,
無不積極地擦拳摩掌,
準備搶下頭香~~


話說天有最美,希望相隨,
輝瑞公司(Pfizer),
更早在此藥都還沒一個著落之前,
老早就先想好了一個藥名等著他!
就好像老婆還沒懷孕,
就先把小孩子的名字取好等他"聒聒"落地一樣!
哪天此藥一發明出來,
即可派上戰床..咳...場使用!


究竟,一個治療不舉的藥,
應該讓男性,
展現出甚麼樣子的雄風呢??









現在,
各位先將眼睛閉起來~~~




用力的給他想像一下~~~~~




















































喂喂喂!那邊那個同學~~
不要偷看答案!!



































應該要像是這樣~~























































或是這樣也很棒~~








































嗯~~

活力(vigor)
最好
要像上圖的世界第一大瀑布(Niagara Falls)

亦即尼加拉瓜大瀑布(你家那塊大破布)一樣的

威猛十足(Vigrous),
雄偉壯闊!!

那就來個兩個字的組合(Viagra)吧!

意思就是形容本藥物的效果,

壯麗威猛如此瀑布一般!!

(The power of "IT" will work as vigorously as the Niagara Falls can be!!)


各位知道,
像輝瑞這種世界性的大藥廠,
都會生產治療各種疾病的用藥。
而藥物在正式上市之前,
最後都還必須經過人體試驗階段,測試療效及副作用。


就在輝瑞公司對於某些高血壓(hypertension)及
缺血性心臟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的心絞痛 (angina pectoris)患者,
進行某種藥品(sildenafil citrate)人體試驗時,
發現該藥物對於上述病症並無明顯效果(注三)
但是卻有很多人不願意歸還此藥!
到底發生了甚麼意外了?

經過輝瑞公司進一步調查,
驚訝地發現,
很多男性朋友因為此藥而出現了某種令人愉悅的"副作用",
就是會明顯的讓男性的陰莖勃起(marked penile erection)!


聰明的輝瑞公司,
立刻想到,
此一"副作用"來的太好太棒了,
拿來用在那個千呼萬喚、望穿秋水的Viagra,
不是嘟嘟好嗎?





於是啊~於是!
天下眾多的女(男)性同胞,
從此過著福快樂的曼妙日子~~~~~(完)


PS1:切記此藥是處方用藥,不當地使用有致命的危險,
請找泌尿科醫師開處方並詢問用法及禁忌,不要自行購買!
有在服用硝化甘油片的人務必要問清楚用法,极重要!!
PS2:犀力士(Cialis)。此藥望文生義就知道,不用說明了吧!
據有些親身比較過的人士說,效果很好!



注一http://www.clevelandclinicmeded.com/medicalpubs/diseasemanagement/endocrinology/erectile-dysfunction/#cesec7

注二

注三


後記補充(2010年8月17日12時6分)
關於命名,
我是在約1997年份左右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上看到的。
我上時代雜誌的官網,
嘗試找出那一篇,
但是很可惜網路上的年份從1998開始。
我想,圖書館裡,
應該可以查的到那一篇吧!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UDNYU&aid=4255041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宦官國家,才需要以謊言自欺欺人!
2018/09/06 10:58

好久沒有回來看這篇文章,剛才點進來看,赫然發現這個文章的圖片被不明駭客惡意修改。

原本這張圖片:

被置換成這樣:

只有性無能的人國家,才需要這種無恥的手段!

幹這件事的人,自己心裡有數。我就是說你!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經常問我一些深之又深的問題
2010/08/11 15:51

所以我經常不答

因為無法答

如果要答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找資料

男或女誰反對?

一般推測

30y以下---20y以上男,幾呼是無人反對

因為台灣沒幾人是處男(除非身心有問題,宗教理由)

處男雖無膜

但脫光後很容易辨識,

30y以下女--20y以上女

估計不到兩成會反對

因為處女也不多了

台灣性觀念

年輕族群真的很開放

不要說性交啦

手淫性幻想幾乎人人會

就某些宗教言

連手淫性幻想都不可

所以手淫與性幻想者已非處字輩

因為性的過程

就是獸性的彰顯

否則不會爽的痛的亂叫亂噴

是政客假道學

含馬總統與陳總統

才會禁A片

與情色業

祝安

即將推動情色業合法化

加把力

讓我們這一代

人人可以賣`可以買

祝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16 00:35 回覆:

抱歉,這幾天出國渡假,沒使用電腦,晚回覆!

我之前在為何男人普遍會有處女情結?(輔)裡面,

轉述到我法學的老師提到,

康德說婚姻是獨佔對方生殖器一段。

沒想到前幾天我真的在某本書書裡看到康德他其實是這樣說的:

"婚姻是合法使用對方的生殖器!"

我想,那些沒結婚的、喪偶的人、、、

究竟要怎麼辦?

有沒有人認真的設身處地為他們想過?

反正他們是社會弱勢的一群,

性產業工作者更是無法在檯面上發聲說話!

我相信反對性工作開放合法的是女性居多吧!?

但是若是不願意開放讓性工作合法,

讓想賣想買的人,

不用走旁門左道去侵犯別人,

讓有需要的人有一個合法的管道滿足需求,

而且性工作者畢竟比較不會被人蛇集團剝削、

也比較能避免雛妓等問題叢生

不知禁娼的結果,

會不會反而增加其他無辜女性同胞被強暴等的危險,

我想值得反對性工作合法的同胞們,

也認真想一想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投你1000000000萬票,可能就顯得沒有意思,副作用就太多了^-^!!!
2010/08/10 20:56

(viagra)

不錯!

男人正式話題,藥要補,身體也要多戰床運動,投你1票!

投你1000000000萬票,可能就顯得沒有意思,副作用就太多了^-^!!!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11 09:14 回覆:

戰床運動,

也是激烈的運動,

會有延年益壽之效,

是經過醫學研究報告證實過的!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威而鋼不是春藥
2010/08/10 09:34

威而鋼不會替人作夢,

它不是春藥!!

夢要自己做,

但是他有替人圓夢的功能!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原來還送威而鋼
2010/08/09 19:20

我是不用阿

天天性慾強

基本上坐在家中

不會有改革

歡迎參觀我們的努力

只有爭政府才會正視

http://blog.udn.com/wendy0930737311/4305009

祝安

公娼即將合法化啦

因為公益團體站出來抗爭

支持大家合法買性(男與女都可以)

也支持男與女都出賣身體賺錢

反正那個人不是靠身體賺錢

沒有人

誰比誰高尚

最近不是研歐巴馬老婆都被罵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09 20:30 回覆:

公娼即將合法化啦!

真的呀?

嗯!

衛道人士放手了歐?

那很好!

我支持合法化,

希望不會只聞樓梯響!!

我在想,

男生和女生,

誰比較反對?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用品40顆
2010/08/09 12:29
還好,很擔心太慢來。
小弟已在留言簿留下地址,請依約定  前10回應,就獲贈試用品40顆。http://www.emocutez.com
我會轉變贈一位有此危機的好友,他曾提起,他服用時曾有短暫視茫茫的副作用,
所以只能在家服用,外宿(?)不行,怕開車出車禍。
Victor..
http://www.emocutez.com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09 17:29 回覆:
沒問題!
請您的朋友持醫師診斷書來,
不限泌尿科的也行。
不過要記得提醒他,
體力要先鍛鍊好!
不能只寄望臨陣磨槍,
務必要練到耐操又耐磨!
否則屆時他的老婆大人,
嘗過甜頭之後,
獅子大開口,
他可不能夾著尾巴自己轉頭先繞跑!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8/08 20:06

祝安

如下回應,請您別介意

其實在性產業合法開放的國度內

男人不舉時

也可以找男妓來一起玩一玩

3P`多P是很有趣的

台灣情色業本來就該開放

可惜台面上的人都在假道學

難怪現在的人民

都對總統以下的政治人物不尊敬

祝安歡迎您及您的讀者

常來交流提供性產業應合法

開放的看法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09 10:44 回覆:
我的立場是開放娼妓合法,
理由已如之前所述。
不過我認為此與廢死一樣,
在台灣大概這一代是等不到的!
我估計或許要再過四、五十年甚或更久!
反正那些想召妓的那些政治人物不乏人脈、管道與薇格等汽車旅館,
娼妓不管合不合法對他們沒有影響!
他們已經有很多機會親身實踐!
再加上支持合法的人會被貼上自己要召妓的標籤,
有多少人願意麻煩,
所以,
就慢慢慢慢的等吧!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07 11:06

不知道老兄在講什麼,嘻嘻,此文或可改題為:男人狂想曲?

俺可沒說陽萎男人之狂想曲喲!

正色:小肉球認為,凡事應天成,能就能,不能就不能,以人力去抗衡天力,必得報應。

處女膜文是你寫的嗎?小肉球忘了誰寫。反對它男性沙文。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07 11:58 回覆:
其實,
我一直認為,
"性福"對男女雙方,
尤其是女性(因為男性不持久不代表不高潮,而是相對於女性的需要而言,太高潮了)
也是很一件很重要的事!
夫妻之間的性並不是一件罪惡。

當然,我是男性,
不如您了解女性真正在想甚麼!
但是,請相信我,
我確實是反映了很多男性的想法。

俗話說,
知己知彼,
女性如果摸透了男人的思考模式,
不是就比較容易掌控男人?

男人正視女人對溫柔的需要,
並盡量去配合!
如此的出發點,
我真的不認為是欺負女人,
而是打從心裡尊重疼惜女人。
這是我的觀點!
====================
至於凡事應天成一段,
小弟真的有不同看法,
醫學進步增加了人類的壽命,
(我不贊成過度的末期病患無效的加護病房照護),
是不爭的事實;
又例如美容醫學,
提高了很多人的自信心及各方面表現;
例如避孕藥的發明及保險套等避孕方法的使用,
將現代女性從反覆的懷孕、哺乳、教養一大群小孩中解放出來。
大大增加了女人的自由度!
那麼,對於男女雙方的人倫大事,
如果有相對安全的方法,
可以讓彼此增加滿意度,
則此事與上述各例又有何異?
有何需要刻意拒斥?
所以說以人力抗衡天力,
必得報應,
那就未必。
但是我非謂該藥必然安全!
前已提及!
只是此藥不應私買,
使用前本應親自與醫師檢視身體情形及已使用中的藥物!
其實我本來已寫出它的禁忌症及使用方法,
但是後來又刪除了!
我之所以故意不把禁忌症及使用方法寫清楚!!
就是因為以台灣私買處方藥之容易程度,
反而會令某些人不經諮詢醫師的程序自行買藥,
那如您所憂慮的情形,
可能就會真的發生了!
===========
處女膜的文章是我寫的,
因為我希望能避免看到很多婚姻因此出現裂痕,
影響到無辜的小孩!
這就是我的出發點!
我認同以下這幾篇文章的觀點!





◆cy3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威而鋼(viagra)的命名, 你是在開玩笑吧?
2010/08/07 09:19
YUUDNYU,

文章寫得很好!
威而鋼(viagra)其實是輝瑞公司(Pfizer)英國研究中心的人員,
在對心臟病患者,進行人體試驗時,意外地發現"副作用"的搖錢藥!
威而鋼(viagra)的命名, 你是在開玩笑吧?

切記----威而鋼(viagra)是"處方用藥"!!!
只有經醫師看診後開立處方,到藥局領買才可服用!

cy36◆真善美◆
3D 圖片標籤雲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08-07 10:48 回覆:
謝謝誇獎!
我不是開玩笑的!
關於命名的部分,
我是在約1997年份左右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上看到的。
我剛才上時代雜誌的官網,
嘗試找出那一篇,
但是很可惜網路上的年份從1998開始。
我想,圖書館裡,
應該可以查的到那一篇吧!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陸叫“偉哥”
2010/08/07 08:12

台灣翻譯成威而鋼,大陸翻譯成偉哥。

現在知道了威而鋼的藥理原因了嗎?醫學總是有無窮盡的未知領域。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YUUDNYU) 於 2010-10-27 09:58 回覆:
我覺得台灣翻譯得比較好,
武又猛!
比大陸的"偉哥"傳神!
(不過大陸翻得比較有親切感,)
您認為呢?
至於它的藥理作用,
是知道的,
只是稍微複雜,
故不在文本裡介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