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撤網」,乃是正辦
2013/10/27 11:01:09瀏覽3191|回應6|推薦0

為了總統到處被「丟鞋」,全台各地警局紛紛製作「捕鞋網」,當街張揚,蔚為現代奇觀。

我說過,我不贊成對任何人「丟鞋」,畢竟,這是不文明的(其實也是犯法的)。若說,這是民主的必要之惡,然而,這終究是「不文明的民主」;台灣,希望這樣下去嗎?台灣的民主,還不夠亂嗎?台灣的選民,還學不會「慎於始,選出好的對象」嗎?

你亂選一通,選後再來丟他的鞋;請問,這是誰的不對?

聽說,總統府已通令各地基層,撤銷捕網;倘若屬實,這是馬英九最近所做的唯一正確的事。

丟鞋,在國際上看起來不過是個「不文明」的花邊新聞,不會有什麼正經的看法;當街張網,更只是讓這個不文明的花邊加重其不正經的深度而已,仍然是個「笑話」。

如今,把網撤了,至少減少一點笑話的程度。至於挨鞋子丟,其實也沒什麼;仔細想想,你當選,也是因為選民糊塗,算是撿到的,如今挨幾個鞋子,加加減減還是有找!阿Q一點,隨他去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9203984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11:06
丟吧!丟吧!繼續丟吧!現在還剩下一些非洲小國不知道台灣民主是一個超級國際笑話,總統府與愚民群彼此打氣一起加油喔!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23:10

登上後, 一定馬上成最熱門點閱, 就可以賣廣告賺外快了,

謝謝 ma the shoes.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23:04

請丟鞋的民眾趕快製作民眾憤怒丟鞋雨, 馬躲在防鞋網後面的世界奇跡,

po上youtube. 讓全世界的人看馬bumbler的笑話.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17:14

平常心對威鞋 馬下令撤網

中時電子報作者: 李明賢、楊毅、唐筱恬╱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0月27日 上午5:30..

馬英九總統近期屢遭民眾丟鞋抗議,警方為此緊急購置上百面「攔鞋網」護駕,全台部署以防「威鞋」,不過,據透露,馬英九對警方天天搬出防護網十分不認同,已經親自要求撤除。

總統府已私下要求警方「撤網」,表示除非真有維安需要,沒必要天天搬出防護網。府方人士也證實「到處是網子,難免會被大做文章、亂炒作,實在沒必要」。

對於警方斥資採購「攔鞋網」,不僅綠營立委公開調侃浪費錢、總統施政惹民怨才會遭鞋擊,前總統李登輝更是感嘆「用大面網子維安,就是憨啦。」

據轉述,馬總統認為施政方向正確,「是堂堂正正的公開活動,而不是做錯事(要閃躲)」,只要平常心面對陳情抗議活動,警方沒必要大陣仗使用防護網。

府方人士坦言,警方天天搬出網子,可能變相鼓勵陳抗團體採取更激烈抗爭,也讓有心人士炒作丟鞋抗爭,讓總統下鄉行程變調、失焦;經特勤中心與警方協調後,未來只要有一定安全距離、陳抗規模不大,就不需要搬出防護網。

就在總統府決定「撤網」後,馬總統昨出席2013全國新移民家庭楷模暨婦女楷模表揚大會、警專校慶,現場都未見抗議群眾,更沒看到警方拿出「攔鞋網」,看似「威鞋」警報悄悄解除。

府方人士解釋,國民黨的黨務活動相對單純,不至於出現陳抗活動,就屬於不必出動防護網的場合;至於未來何時要出動防護網?府方人士說,實際維安由特勤與警方協調,大原則是「維安不能過當,也不能沒有」。

對於「攔鞋網」引發負面聯想,負責督導警政的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坦言,總統下鄉就是要傾聽民意,防護網確實會造成「不親民」的印象,但總統維安不可輕忽,如何部署還需要再協調。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不撤
2013/10/27 13:43
總統府剛剛發表聲明,還是要繼續張網,從此「如網隨形」,永遠笑話!
X-user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11:10
[捕鞋網]得不了諾貝爾和平獎,但是可以登記為[金世紀錄]-[被丟鞋最多的總統]
Xuser(Xuser) 於 2013-10-27 13:36 回覆:
總不是好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