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飛機吵醒了,兩岸戰事近了~
2007/09/13 15:16:34瀏覽357|回應4|推薦7

  午睡的時候,很奇怪,好多飛機在城市的上空飛來飛去,好吵人,從來沒有這樣多的飛機會這樣頻繁的出現在我們這裡哦.

  實在無法睡,只好爬了起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告訴爸媽我的台灣網友筆跡去世了,我很難過,我介紹給他的氣功資料,怕還沒有來得及練習呢.唉,可惜我認識筆跡的時候太遲了.不然,練習氣功,提高免疫力一定有機會康復的.台灣怕也沒有氣功師可以直接指導他.他自己看著錄像很可能覺得很難無法下手學習吧.

   爸爸問筆跡的病,可我不想再說了,我只知道,藍色的筆跡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推薦我的日志.難怪這好幾天我都隱約聽到誰在說:"再見,恩來.再見,恩來."還一直覺得奇怪,是筆跡在冥冥中向我道別嗎?

   媽媽安慰我說,筆跡的孩子一定會很堅強的.我說是哦.BETTY一定會的.

可是傷心沒了,爸爸忽然對我說,這幾天會有防空警報.他對我說不要害怕.這幾天全國都要拉起防空警報.中央要和台灣開戰了.什麼????我不相信!!

   爸爸叫我不要害怕??是什麼意思?我忽然想起了,台灣專題裡有過報道,報道說台灣購進了射程更遠的導彈,可以發射到大陸的腹地,腹地,我們就在腹地.

  那導彈會打到我們,是有這樣的可能的.飛機還在頭頂飛來飛去,吵的我頭疼.

 上個月就聽說各地的軍隊被召集訓練,准備打陳水扁.我還以為又是風傳.好多次都是演練,不是實戰.可是這一次竟然是真的?

  我無法想像警報聲響起,導彈四飛的狀況.

從床上爬起來,我洗了最愛吃的葡萄,先多吃點.恩來,萬一導彈飛來,炸到這裡,至少我要帶著葡萄上路.

 還一直慶幸生活在沒有戰亂的的年代,可是戰爭轉眼就要到來.

到時候兩岸都會有傷亡吧,未來會怎樣?爸爸說:"所以不能打仗.一打仗老百姓傷亡,雙方都是這樣."

  我不理他了,因為他說的不算,都是這陳水扁惹的!害我們要陷入戰火!!

  佛與菩薩還不快點收了這人渣!好討厭他~~陷兩岸人民於危機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29223

 回應文章

CHARLI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有其它的辦法
2007/10/01 23:23

兩岸中了美國人利用陳水扁這個漢奸製造矛頓的計 , 大陸可能要更酷一點 ,

不必動聲色 , 時間是對中國人有利的 , 對漢奸走狗與美帝較無利的 . 不過兩岸如果

打起來必有個結果 , 就是合而為一 , 這是美帝不願見的 , 美帝要的是永遠沒有結果

的對抗讓中國人內耗 , 並收漁人之利 . 但也許有其它的辦法跳出美國人設的局吧 .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02 18:21 回覆:

辦法有很多,可惜人的思想與格局難以打破,最直觀的例子就是,大陸對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後,由當初石破天驚的質疑,到時間證明那時候的果斷是對的.
不過嘗到甜頭的大陸,卻想一勞永逸.把一國兩制繼續吃下去.其實呢,事過境遷.根本不適用于台灣的現狀.
 
  真讓人質疑大陸的創造力,隻生了一個一國兩制的孩子,就絕育了.可惜.

也許政治也有更年期.乏于適應新局勢,創造新格局.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猖狂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有不小的關係
2007/09/15 00:43

因為阿扁的猖狂十之八九都是拿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打壓中華民國作為來引發對中國仇視的心緒,藉以建立其建國暨消滅中華民國的依據暨正確性。

所以,在台灣往往會有人戲稱中華人民共和國跟民進黨才是一路子的。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14:10 回覆:

說真的,我之前身在大陸,聽到的看到的都是大陸對台灣如何寬容如何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而台灣是如何冥頑不靈,毫不領情.

 直到我接觸到了台灣的朋友,然後到了馬網,還有台灣的一些網絡裏,才發現台灣的民意真是讓我意外,也才知道大陸打壓台灣這句話的含義.

 有過一段時間的茫然,不知所以然~~

 而後,知道政治的複雜,輿論的真假.所以我隻有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沒有立場的心去傾聽,才能慢慢知道答案~~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07/09/14 10:54

願天上的阿修羅

地上的阿修羅

皆聞佛法

放下仇恨

勿使兩岸人民受到戰爭荼害啊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14:05 回覆:

是的,我也隻有三個願望,首先就是希望人類可以避免戰火.

不再受到戰爭的傷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
2007/09/13 15:56

藍色筆跡已去世了啊

人生無常......

難怪這陣子都沒有他留言的足跡了...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14:03 回覆:
離開人世,進入異世.何嘗不是一種更美好的開始呢.真的,我常這樣想,隻是見不到他的時候,回想起來,不免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