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推薦】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精油筆)--送給女生超讚!
2012/04/30 00:45:10瀏覽1242|回應1|推薦26

隆重介紹~~
這次抽中的 17tryit試試如意網站愛體驗試用活動,
是一個從沒看過但很吸引女生的產品,
名字叫做 ~~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精油筆)
啥~~ 精油也能做成筆?
沒錯,有圖為證!
而且廠商很阿莎力的一次給檀香、尤加利、檸檬香茅三種香味,
請先看外包裝~~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外包裝設計的很舒爽、環保,
讓人一看就會聯想到香草花園~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
拆開後,真的是一支支加了透明蓋子的筆耶~
本來還在想筆上面都沒有寫香味,會不會搞混呢?
結果是我想太多~~
一拆開包裝,每一支的香味都很明顯獨立,是很容易辨別滴~


開始試用尤加利森林...
塗一下手肘內側,搓揉一下,吸一口氣!
很純萃的尤加利味道,淡淡地~溫和地~
但不是那種一聞就會讓人清醒過來,或是濃郁的合成香味!
若是擦在頸後,香氣會從鼻腔蔓延到大腦,
閉上眼睛,週邊的空氣都充滿著清新的味道,彷彿置身在尤加利森林中哦!
而這三款芳香精油筆,還加了酷涼配方,
剛好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真是太酷了~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
?為什麼多了一條線頭,
原來這芳香精油筆就像小時候用的原子筆橡皮擦,
擦完了,把線下拉一格,把紙捲拉掉,就會再出現一截,
一格的長度是0.5公分,所以不要拉的太用力,以免拉過頭了。
而一開始時不需拉紙捲,直接可用。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規格及五個用法小口訣。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精油筆

我很推薦這個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精油筆,
產品通過SGS認證,香味自然不刺激的,攜帶及使用都很方便,
價格也是平易近人(我有在同事間做過市調哦!)
拿來送禮,特別又實用,絕對是受歡迎的禮物!


我本身是過敏膚質,保養品都必須特別測試挑選,
這款棒棒芳香精油筆,我持續使用了六天,每天擦3~4次,
包含手肘內側及頸後、耳後,都沒有不適的情形發生,
所以有過敏膚質的人,也可以選擇來使用看看哦!

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
差點忘了,同場還有另一個產品: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
顧名思義,就是「鳳梨口味」,真是特別~
試用結果,這款護唇霜,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滋潤的護唇產品,滋潤不油膩~~
之前用過多種名牌或有機的護唇產品,都沒有這款的效果持久,
難怪這款產品榮獲FG網站網友投票的優選商品,
我想冬天的嘴唇保養,就靠這瓶「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了!

感謝 17tryit試試如意網 及 拜爾程生技有限公司 提供的體驗活動及產品,
以下為產品資訊,有需要的人請連結過去看哦!

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 (精油筆)
http://www.948.com.tw/store_index.asp?sid=97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Go&aid=64005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加油
2013/03/21 17:16
 歡迎常來訪走走互相交流,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