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 石二鍋 } 石頭鍋。涮涮鍋
2010/04/20 16:13:03瀏覽8293|回應1|推薦5

台中市精誠路的石二鍋,去年開店後,我就一直注意,
當時不知道是王品集團的新事業,
只覺得一家新開的涮涮鍋店,怎麼一到用餐時間就一堆人在店外排隊,
上個星期終於找到時間去吃石二鍋,才知道為什麼大排長龍了。

星期天中午12點半到,結果當然是沒位子囉!
進去跟服務人員登記,服務人員說大約等20分鐘,
預估的時間還蠻準的,大約等15分鐘就請我們入坐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明,
可以一人點一鍋,或是兩人共用一鍋,但要加收30元,而且不能抵加點食材的費用;
鍋有分石頭鍋和涮涮鍋兩種,服務人員推薦石頭鍋比較香(石頭鍋就是有先炒料爆香),
我和朋友就決定一人點一個石頭鍋來試試看!

他們的MENU上共有11種主鍋可以選擇(包含素食鍋和上選雙拼鍋三種),
主鍋有附:菜盤 + 檸檬冬瓜冰沙 + 副食(冬粉、烏龍麵、白飯,三選一),
我點的是極力推薦的「美國肩胛牛小排」加白飯,朋友點了「上選雙拼豬雞」加冬粉。

上菜~~~


菜盤對我們這兩位女生來說,分量算多的,
食材看起來很新鮮,豆腐上面還烙有石二鍋三個字,蠻特別的~~
我用的沾醬是他們調配好的,被我攪一攪就變以下這個樣了

朋友的醬汁是自已調配的,下次去還是自已調好了!

主菜來了~~
肉都是機器現切的(我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
我的美國肩胛牛小排,大大的一片一片,好久沒看到色澤這麼漂亮的肉片了!


朋友的豬雞也切得蠻美的,只是雞肉也切片?
果不其然,雞肉片下鍋後,就散了~~ XD
除此之外,牛小排&豬肉片都很美味,不愧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在店裡享受了一個小時之後,因為菜盤的分量實在太多,沒辦法一次全部吃完,
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兩人未吃完的食材&鍋底、冰沙一起打包,
打包的時候還特別加湯哦!

總結這次的用餐心得,
服務真的沒話說,食材也夠新鮮美味,
但美中不足的是沾醬,
我沾的是調配好的和風沙茶醬汁,有點偏鹹,
而朋友自行調配,也覺得醬油味道偏鹹,沒有回甘的感覺。
(噓~~以和風醬油來說,我們覺得輕X澤的味道比較好)

另外我和朋友都不喝冰冷的飲料,但附的飲料只有冰沙,
雖然可以請服務人員給溫開水,但就覺得少一點「揪甘心」的感動了~


{ 石二鍋 } 石頭鍋。涮涮鍋
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655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Go&aid=3959926

 回應文章

被敷衍的消費者
石二鍋的素食鍋
2010/10/03 11:02
昨天去台中市中華店點了一份素食鍋..發現食材和之前的不同..小姐說主廚10/1 更改過菜單.

本來的主餐變成二個豆皮捲了一小條小黃瓜, 一小條紅蘿蔔..一小條白蘿蔔.....再加上三朵青花菜...這樣就是一個主盤. 青菜盤更是誇張...全部的食材大同小異...一個三角豆腐, 一個印有石二鍋的豆腐,紅蘿蔔三片,白蘿蔔三片,大黃瓜三片,地瓜三片,再加上減量的高利菜及五片的萵苣...這樣就是青菜盤...

不知什麼時候..石二鍋變的這樣敷衍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