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試吃】台南冷凍熟食美食-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2010/04/12 17:40:39瀏覽1550|回應1|推薦5

才從宅配先生拿到包裹,就可以察覺出廠商十分專業且用心喔!特別採用冷凍宅配將產品迅速送到消費者的手中,以確保品質及食用安全…每次遇到如此努力經營商譽的店家,就會讓人感到很安心。


打開紙箱,除了有兩包採用鋁箔密封包裝的軟骨肉之外,還附上說明詳細的DM,裡頭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可將鋁箔密封包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歐!!這點我很小心,因為家裡的天兵爸爸曾經把鍋蓋放入微波爐中加熱,結果…你知道的『劈哩啪啦…』粉恐怖!朋友啊〜要小心哪!

嘿嘿…為了確保安全,還是採用隔水加熱法囉!在煮麵條的同時,另一鍋加熱軟骨肉,幾乎同時間就好了,十分方便ㄟ。


紅燒軟骨肉
打開包裝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肉汁香味,而且香味強度是隨著撕開包裝的速度同步增強的歐,尤其將紅燒軟骨肉倒入盤中的那一剎那,你可以看到那漂亮的泛著醬汁光澤的肉塊微微的抖動,並伴隨著晶瑩琥珀色的肉汁,完全只透露出一股強烈的訊息就是『吃我!吃我!』

顧不得加入麵條了,就先夾了一塊肉…『哇〜好軟歐』居然筷子稍微用力一夾就把肉跟軟骨給劃開了,入口之後…雖然是瘦肉卻可嚐出豐腴油脂的甜味,雖然十分軟爛卻仍有絲絲的肉纖維,雖然軟骨一咬就碎卻仍可滿足咀嚼的口慾…,而湯汁呢?拌入麵條之後,柔和的麵香加上醬油豆香、肉脂香以及微微的五香味,真是一碗簡單卻有著豐富層次的乾拌麵啊!


清燉軟骨肉
比起紅燒濃重的風味,清燉更能突顯出原本清甜的肉香,它保留了肉脂原味,卻沒有進口肉品較令人擔心的腥味,整體口感很像媽媽下廚親手料理的那種風味…就是不花俏…紮實的用料、紮實的火喉與用心的那種感覺,再加上清澈、口感卻濃郁的湯汁(店家有提醒:要稀釋歐),讓人感到十分親切,就算自己一個人吃飯,也會有溫暖的感覺ㄟ!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部落格連結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
軟骨肉的快速訂購方式:
‧直接電話訂購:0980-299702 (楊先生)
‧以E-mail方式訂購: cartilage461@hotmail.com
‧至Yahoo奇摩拍賣購買:奇摩拍賣搜尋賣家帳號(cartilage461)即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Go&aid=3936597

 回應文章

新興四六一廠商
謝謝您的推薦與介紹
2010/04/12 19:01

您好:

很高興能得到您的讚賞與支持。

看了您的文章之後,連我都餓了起來。雖然我天天吃...哈哈

再次感謝!

很希望能為您服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