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是一種感覺
2011/01/16 15:44:41瀏覽2268|回應2|推薦85

冷是一種感覺,一種淒涼到底的無助,才使得冷真的那麼真確。

零下一度過後,陽明山也悄悄的下起雪來了,說著冬的絮語,說著一個旅人的心聲。

 冷真是一個無以言諭的代名詞,在被窩裡豈能感受到這股無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N316&aid=47997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讓心冷的事
2011/09/29 10:53
傷了的心怕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冷血動物"
2011/01/21 15:42
只要氣溫低於20度, 我的四肢末梢就開始循環不良, 什麼時候開始的? 嘿嘿,從我有記憶時就這樣了, 有時候我也懷疑從前登大霸山巔時,為什麼手指頭沒有因為紫得過久而與我的手掌分家? 今年的陽明山下雪還是轟轟烈烈熱鬧得很, 我倒是從沒去看過, 說實在的, 從電視看就很醜了, 沒興趣再到那裡受凍, 因為青春不再, 說不定現在去跟別人擠, 回家後手指頭與手掌就真的分家了.....膠原蛋白不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