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EXID」哈妮公開素顏 化妝前後兩個人
2015/05/07 16:59:45瀏覽249|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EXID」哈妮公開素顏 化妝前後兩個人



「EXID」哈妮公開素顏 化妝前後兩個人
2015年05月06日 21:10 吳玫穎


   
EXID成員哈妮。(取自韓網)

哈妮妝前妝後差很大。(取自哈妮instagram)


南韓新一代女神「EXID」成員哈妮(Hani),日前在instagram公開對比照,雖然不管有沒有化妝都絕對是正妹一枚,但判若兩人的模樣也讓人再度感受到化妝的重要性。

靠著性感蜜桃臀竄紅的哈妮,其實在加入EXID前,與「國民妹妹」IU一樣都是JYP娛樂的練習生,只不過兩人最後都遭到除名,日前JYP社長朴軫泳也坦言:「若個人特質與時機都與公司不合,出去發展反而會更好。」

出版編輯:吳玫穎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506004601-261101

 


雖然不管有沒有化妝都絕對是正妹一枚,但判若兩人的模樣也讓人再度感受到化妝的重要性。
 

素顏沒什麼可挑剔的,有什麼好說的啊,而且又沒有去整形, 討論這些還真無聊,『女大十八變, 要說幾遍? 』變漂亮了不行啊?嫉妒?

EXID Hani童年照曝光力證零整容- KPOP 韓星網(KPOP)

www.koreastardaily.com

(Pre debut) Hani EXID audition JYP 


[Kara] Hara - JYP audition  

 

IU audition in JYP

[PRE-DEBUT] A Pink Chorong's JYP Auditio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