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任時完甜嘴 巧克力討好粉絲
2015/05/02 17:27:21瀏覽20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任時完甜嘴 巧克力討好粉絲

引用文章歐巴任時完唱周董情歌 台粉絲驚呼!

 


任時完甜嘴 巧克力討好粉絲
2015-05-02 02:40:29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韓星任時完來台會粉絲舉辦見面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隸屬韓國偶像團體「ZE:帝國之子」的任時完,首度以演員身分來台會粉絲,挾帶韓劇「未生」飆漲人氣,任時完來台展現魅力,雖然身形嬌小,從小身為資優生的他發揮聰明天分,一開口就是字正腔圓的中文「1、2、3、4」、討好粉絲的「你是我的巧克力」,2日見面會上,他還將開口唱周杰倫的「星晴」,為了這首歌,他足足練了一個禮拜。

任時完曾坦言是「ZE:帝國之子」中最不起眼的團員,正如他主演的「未生」一般,在公司職場上可有可無,任時完將該劇主角「張格萊」從無到有心情演得絲絲入扣,他表示因為劇情普遍說中韓國上班族心態,才能引起共鳴,並謙虛表示:「是劇本寫得好。」任時完因「未生」入圍2015百賞藝術大賞新人獎。

任時完(左)接受沈春華主持「八大新聞」專訪。 圖/八大提供

曾在TOEIC考試中拿下英文820分高分,任時完一抵台隨即展現語言天分,一連串中文嘴甜討好粉絲,滿口的「你是我的巧克力」、「你好漂亮」等,他表示知道「你是我的巧克力」當年是郭富城所拍廣告台詞,由於該廣告在韓國拍攝,在韓國也非常紅。

任時完也接受主持人沈春華「八大新聞」訪問,提到「未生」劇情無著墨於愛情,現實生活中,他期待有很多愛情,但被問到現在感情狀態,又頗具深意地回:「愛情總是在身邊。」他因工作關係會遇到不同魅力的人,所以很難界定自己喜歡的類型。




http://udn.com/news/story/7265/876028-%E4%BB%BB%E6%99%82%E5%AE%8C%E7%94%9C%E5%98%B4-%E5%B7%A7%E5%85%8B%E5%8A%9B%E8%A8%8E%E5%A5%BD%E7%B2%89%E7%B5%B2 

 

 


歐巴任時完唱周董情歌 台粉絲驚呼!
2015年05月02日 19:59 張祐銘


   
韓星任時完出席粉絲會,唱中文歌討粉絲開心。(張祐銘攝)

任時完粉絲會上,用中文稱讚女粉絲漂亮。(張祐銘攝)

任時完粉絲會找來師弟團暖場。(張祐銘攝)


韓星任時完5年前以團體「帝國之子(ZE:A)」成員身分出道,曾演出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未生》及電影《正義辯護人》等。晚間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一開始由師弟團IMFACT連跳3首歌熱舞暖場。

任時完苦練多時周杰倫的情歌,他演唱《星晴》出場,引來粉絲驚呼叫好,並用中文稱讚女粉絲漂亮,在主持人的慫恿下還搞笑擺健身動作惹粉絲開心。

出版編輯:黃麗蓉

校正編輯:蔡曉婷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502002891-261101


嘴再甜不如親手做巧克力給粉絲來的有誠意

LADIES'CODE

LADIES'CODE 발렌타인Day 이벤트 

LADIES'CODE Episode. 02 발렌타인Day 

 

 

140214-레이디스코드(Ladies'code) 발렌타인데이이벤트 

引用文章 任時完「妳是我的巧克力」寵台妹


任時完「妳是我的巧克力」寵台妹
2015年05月02日 04:10 李姿瑩/台北報導


   
任時完昨精神奕奕向台灣媒體打招呼,他今晚在北科大舉辦見面會。(羅永銘攝)

圖為郭富城。(羅永銘攝)

韓團帝國之子(ZE:A)成員任時完1日來台,他2010年曾隨團體在台灣擔任「觀光親善大使」,這次隻身來台,在今天辦見面會,難掩緊張心情。他將唱周杰倫(周董)的〈星晴〉,還秀一句郭富城(城城)的經典廣告台詞「妳是我的巧克力」,中文互動有備而來。

多益成績820分

他花一周時間苦練中文發音,尊稱周董是「前輩」,先看了周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才開始聽他的歌。而城城的飲料廣告「在韓國非常有名」,因此特地背下經典台詞,準備討粉絲歡心。

26 歲的他從小就是模範生,曾考進釜山大學。他語言天分高,多益820分讓他用英文溝通無障礙。2010年隨帝國之子出道後,他在團體中的表現並不突出。「我 以為出道就是成功的一半,但鎂光燈焦點卻不在我身上。」直到2012年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他才從9人偶像團體中脫穎而出。

演戲為他打開星路,他在職場劇《未生》中,演活只有高中學歷的約聘員工,讓韓國政府針對派遣工的權益修法。他也以此劇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準備跟李準、炯植、D.O.、和同劇的金大明競爭。他覺得入圍的都是好友,對拿獎並不特別期待。

避答感情狀態

他昨天接受沈春華專訪,坦承嚮往愛情,但避答目前感情狀態,只說:「愛情總是在自己身邊。」他也沒有欣賞的理想類型,因工作遇過不同魅力的女性,難以界定喜歡的標準。沈送他芒果冰,他開心直說:「為了芒果冰以後會常來台灣。」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02000502-260112

 


 

2006 憲兵之恥你是我的巧克力東森新聞- YouTub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