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朴槿惠:與金正恩峰會 無條件
2015/01/14 14:44:13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朴槿惠:與金正恩峰會 無條件



朴槿惠:與金正恩峰會 無條件
2015-01-13 03:20:52 世界日報 中央社/首爾12日電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說,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抱持開放態度,不會對這類會談預設條件。

朴槿惠今天在總統府青瓦台舉行新年記者會時表示,今年是朝鮮半島光復70周年,也是南北韓分裂70周年,將凝聚民心和黨心,為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統一奠定堅實基礎。

朴槿惠還表示,終結北韓核子計畫應是朝鮮半島和平討論的重要環節,但這項議題不會是召開高峰會的先決條件。

朴槿惠強調,北韓應改變猶豫不決的態度,積極回應南韓的對話提議。希望南北韓展開對話,就離散家屬團聚、提高北韓居民生活水準等問題進行討論,打開「統一之門」。

金正恩1月1日曾表示,「沒有理由」不與鄰國南韓召開高層峰會。

對於南韓媒體報導的「鄭潤會干政」青瓦台內部文件外洩一事,朴槿惠道歉並表示,公職人員應為實現國家繁榮富強作貢獻,但部分人士卻出於個人利益破壞紀律,政府絕不容忍並將進一步端正工作紀律,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朴槿惠還指出,將推進青瓦台幕僚及內閣閣員重組,積極採取符合國民實際情況的政策,加強與國民溝通,為獲得國民信任而努力。




http://udn.com/news/story/6809/637579-%E6%9C%B4%E6%A7%BF%E6%83%A0%EF%BC%9A%E8%88%87%E9%87%91%E6%AD%A3%E6%81%A9%E5%B3%B0%E6%9C%83-%E7%84%A1%E6%A2%9D%E4%BB%B6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