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t Girl
2006/06/18 09:40:04瀏覽591|回應6|推薦22

在我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隨便一樁小事,都可以讓人談得口沫橫飛  

昨天,會計師Ray把我們公司的年度報告,送來辦公室時,就跟我說,我回台後三個禮拜,球場的重整工程已經完成,球場狀況又成為職業比賽場地的標準 

Ray說 更痛快的是,我們有一個新的Cart Girl 

Cart Girl 的受歡迎與否,常常對球場能不能賺錢,有決定性的影響 Cart Girl開輛飲料車子在球場上穿梭,賣的飲料是外面的三倍價錢 但是一個受歡迎的Cart Girl,會讓人看到她就像在沙漠裡看到綠洲甘泉 她一來大伙兒眼睛一亮,口水直流,猛買飲料,增加球場收入 當然,她收到的小費數目也就可觀了 

幾年以前,我們球場的Cart Girl就是那般 尤其碰上邀請賽,還負責餘興工作 常常,在梯台等發球時,碰上Cart Girl來到,就會有人起哄 要Cart Girl開個球,把球開過湖,就當場賞小費一百大洋  

那個Cart Girl離開後,球場換了幾個Cart Girl,都不怎麼受歡迎  

Ray說 兩個禮拜前來的這Cart Girl,是George Washington U.的學生 ,名叫Jessica◦ 超級甜美,又非常友善 舉例說,在十二洞那兒 有個轉角,有天早上 她迎面開車而來跟Ray他們招呼時,給了太專注熱情的眼神,而把車子開上路邊的水泥低牆,而爆了胎 Ray他們很樂意的把車子抬回路面,一場熱乎的遊戲過後,那個轉角,也就被戲稱做 Jesse’s Place◦ 

今早,我總算回到久違了的球場,打到第十六洞時,聽到Ron慘叫一聲,說那不可抗拒的甜心又來了 仔細一看,在果嶺那頭Cart Girl出現了  

Ron的差點是十五,他居然在這第二難洞抓了小鳥 然後,興奮的走向等在旁邊叫好的Jessica,我跟Mark坐在球車上看戲 買了飲料後,Ron給了小費  

仔細一看 Jessica除了臉蛋美,還穿了條超短褲,把她的美麗身材,表現到極致

當她彎著腰收拾行當時,剛好背對著Ron,看得Ron的眼珠都快突出眼框,看Ron拿著飲料,憮著胸脯,Mark說明天要拿相機來把那鏡頭拍下,一定是百萬佳作 

到了十七洞發球台時,Ron連球都擺不上Tee,還一直發抖,說他將失眠兩個禮拜了 結果,他開了個平飛球,卻又切入抓了小鳥 第十八洞開球時,還在那兒祈禱,求上帝原諒 結果,又差一點抓了小鳥  

球場的最後三洞,讓多少英雄好漢,把前十五洞打下的好成績,遺憾的又吐回來 許多人想破八破七的美夢,硬是葬送在最後這三洞   

Ron居然有如神助,輕鬆抓了兩隻小鳥和一個Par 在十八洞的果嶺上,我們做了一個結論說:這就是Jesse效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aid=316922

 回應文章

Tzo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累淚
2006/07/18 11:55

最近超忙 

天氣極佳 連打球都找不到時間 上網只草草瞄過 更是少有機會寫東西了

何況 寫東西要心情好 我卻兩個多禮拜沒能喘口大氣了 因為 我家多了個小管家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喂 !
2006/07/18 11:07

已經偷懶一個月

沒寫文章了



Tzo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朝聖
2006/06/21 10:43

St. Andrew's 朝聖 是許多球迷的願望 去了那兒 還過門不入 

很為妳老公高興 他以後在球場有太座作伴了 

通常 女生學球 比較照規矩來 漂亮的揮竿下 打得比先生好的例子 比比皆是 所以 妳老公的處境 還是有些令人擔憂之處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習您的舊文
2006/06/20 09:47

正在溫習您的高球舊文, 從馬里蘭回來後,突然對打球有了新的領悟(只有一個動作,還有許多許多待悟), 球可以打遠些, 且較穩定了. 當然您在文中所寫的心得, 對菜鳥我來說還是可望不可及,但總有啟示.

其實我陪我先生在 driving range練球已經很久, 確總提不起真正的興趣. 不知為甚麼這次從馬里蘭回來之後竟然產生興趣.

星期四就要去愛丁堡, 我想我會陪我先生去 St. Andrew's 朝聖. 不料今天他還在夢想說不知有沒時間可以在當地打球 !?  我一句話也沒說..


Tzo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Um...
2006/06/20 08:52

禮拜天 聽球場的Pro說 Ron在禮拜六打完十八洞後 打鐵趁熱 再去打了九洞 結果 又回到老水準 看來 Jessica的魔力是有時限的

禮拜天 我的同事應邀來球場打球 準備七月底的邀請賽 結果Jessica放假 讓聞風而來的朋友搖頭探息 而沒心情幫我讀果嶺 使得我有兩隻十尺內的老鷹 嚓洞而過 

星期六抓了一隻老鷹 假若禮拜天再抓個一隻 又會轟動一番 可惜Jessica的魔力沒現蹤

檳榔西施會造成行車危險 Cart Girl功能類似 但好像有助於比賽 兩年前的邀請賽 我打了七洞都沒抓到小鳥 很懊惱的當兒 Cart Girl來了 灌了一瓶海尼根後 放鬆之餘 第八洞讀錯果嶺 卻因茫茫的而推壞竿 球反而進洞而抓了一隻小鳥 第九洞一個長鳥推 又歪打正著 

從那時起 大家開始爭論 到底是啤酒 或是美女 才能帶給我們好運?

假如妳也打球 妳將知道 任何幫忙都被奉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縱使那是迷信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on 有心機
2006/06/20 07:56
他故意表現失常讓你們輕敵, 其實看他的表現就能證明了 !  兵不厭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