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寄語
2020/01/04 15:19:05瀏覽1173|回應0|推薦63

歲月匆匆,轉眼之間,這一個學期已然走到尾聲,茲記錄我在校內網路大學課程公告系統的發言如下:

若有參加課程(包括實力養成班-文法,聽力等課程或是英檢班-CSEPT,TOEIC)請把當時任課老師開立的證明聯在"期末考"之前交給我查看,以便根據規定給同學加總成績! 外語中心目前沒有寄發公文通知給所有英文老師,所以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同學符合這項加分規定!

最後要請大家互相發揮同窗之間的友誼,對於陸生同學能夠適當關心問候,不要讓這些同學在本校感到孤絕,請用"將心比心"的心態,多關心你周圍的所有同學們.  我在德國居留學習之際,曾經感受來自不同國籍的歐洲同學們之友而這般的友誼超越國籍,希望各位也能夠懂得溫馨對待他人! 

謝謝這學期遵守上課秩序的同學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3147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