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關於耶誕節
2008/12/10 23:59:03瀏覽771|回應0|推薦16

《生活小記》關於耶誕節

 

憶起耶誕時節,大部分的人,從小就很嚮往在耶誕節收到很多的禮物,我們這一家的小孩子除了過年之外,自然也喜歡這個節日,但在這個節日,家裡每年都是平淡地渡過,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自從附近興建了一座教堂,教堂裏的庭院又寬又大,又有親切的修女老師招待我們,這時我們的生活開始改變了。

 

大家下課後,都會往教堂裡頭去,聽著老師講著有趣的故事,聽完了故事更可以在那寬廣的庭院玩耍,這時附近的小孩,開始期待有個特別的耶誕節,教堂當然不負眾望,舉辦了耶誕活動,但當晚我們家的大人卻不讓我們參加,讓我們好生失望,這一刻起我們幾個小朋友就立下約定,未來等我們賺了錢,我們也要在家舉辦耶誕活動,每個人牽起手來打勾勾,不過眼看著同伴都會去參加耶誕活動,而我們不能同樂的感覺,心裡真的非常羨慕。

 

多年以後,我出社會賺的第一筆錢,我買了一棵耶誕樹,雖然它是一棵特大的假樹,在我心中卻實現了一個夢想,就像當年裝飾的那棵真樹一樣,我和弟弟妹妹們一起裝飾著這棵樹,讓它成為在耶誕夜裡最閃耀美麗的樹,陪著我們渡過最溫暖的耶誕夜,大家都買了一隻特大號的襪子,想像著耶誕老公公會把它們全部裝滿,我和妹妹倆人買了很多耶誕禮物,全家人都將各擁有第一份耶誕禮物,在耶誕前夕光想像起來,心裡就好快樂喲,原來送禮物給別人是這麼地開心呀,難怪耶誕老公公每年都這麼開心。

 

我送給妹妹的禮物和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相同的,包裝盒裡頭是一件衣服,從小我和妹妹感情很好,買什麼東西都要一樣,衣服也要穿一樣的,當時龍貓很流行,在衣服上頭有龍貓的Mark,真的很可愛呢。我的表哥也送了我龍貓的玩偶,還是粉紅色的喔,夠特別的吧。

 

溫馨的耶誕節又將來到,各位心中是否有什麼重要的計劃要實施呢?小柔子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哦!

 

海晨星柔2008/12/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nny&aid=246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