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歐心情旅遊紀
2008/10/26 09:09:09瀏覽389|回應0|推薦15

我好想旅行 而旅行分兩種 第一種總是能讓人玩得開心

通常這種旅程 最能釋放自己美好的情緒

另一種旅程 則是讓人感到漫長教人備感寂寞

而且當旅程結束 卻無法確定哪一條是來時路了

也許不是刻意 但是我迷失在自己所選擇的旅程裡

長達幾年的旅程 讓我學會不再那麼在意窗外的風景

眼底閃過一幕幕的開心與悲傷

就算是片刻的擁有 卻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珍藏所有 風光明媚 灰暗混濁 真假難辨

隨著車廂晃動  神情閃爍 曖昧不明 讓你分不清

你想搭直達車  還是電聯車

有人問 這有分別嗎? 最後還不是都到終點站

如果你想漠不關心  或是看盡人生灰暗層面 有差的

愛情 就像旅行 就管你怎麼搭車囉

一路上 也許風雨交加 也許藍色的天空 綠色的海

來來去去的旅客 或許是你感到慰藉的貴人 

也許冷冷冰冰 覺得都快融化了

怕炙熱的陽光的我  所選的旅程是 寒帶

太容易表達自己 我寧願按部就班

現在的我   身處冰島 挪威 丹麥 瑞典....

不容易徹底死心 時間 空間 對我來說都是挑戰

這世界上 沒有人 沒了另一個人 會活不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2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