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翻我的思緒!才知道。。。
2008/10/28 02:25:23瀏覽400|回應1|推薦12

我正在研究 如何將所處的這座牢獄與整個世界兩相比較. _理查二世_

最近看的一本書 捕捉天堂

以你的方式愛我 以小羊皮手套觸摸我 點燃我內心的火焰 愛我

我於甜美且沉默的思潮中 鼓起勇氣回憶往事

此時不禁為生命中許多缺陷嘆息 且帶著熟悉的悲傷

為蹉跎的時光再度哭泣   朋友們!這兒是何國度?

太多糾紛我無法理解 只能讓時間來釐清一切

逃離愛情! 選擇走在那條漫長孤寂的路上 會不會太因噎廢食!

能去愛人是幸福的 我是這樣想 因為你有付出的理由

而付出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心腸 為此很多人都得到關心與祝福

思念是寂寞的 靠著窗台 眺望漆黑窗外想念遠方的你

不知過多久 天微微亮心想窗外的那些屋子裡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

天都亮了 有人還在為了是要分 還是要愛 搞得心煩意亂

以前我說的:我給你的愛 我懂 你不懂!

你說:如果不是為了過好日子 不需要離鄉背井 想念不會比你少

只是生為男人 就該如此. 聽完我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3436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8/10/28 13:34

吉祥

很高興能有緣認識妳

文筆很好 文思細膩

期盼往後多互動  互勉

祝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