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想念
2008/11/08 19:10:28瀏覽601|回應0|推薦26

在天色有些迷濛  火紅的太陽變成銀灰的夜

就讓我特別想妳 想的很恨自己 想的自己只能酒多喝 菸抽多

我因愛人而孤單  不是因為孤單才選擇去愛人

想念是會讓人瘋狂  那是因為很多事 我都只能聽說...

終究 淚與累 無法分離

如果愛妳 就不能給妳壓力  如果愛妳 就要懂的收放自己情緒嗎?

就算是聽到別人說妳的近況  自己也不想去求證!

因為我相信 懂妳的人 我會是第一選!

一直欺瞞自己的心  一直猜測他人的意   那不是 我的專長嗎??

又來到午夜 攪亂我心中剛撫平的心情  那麼亂 那麼一發不可收拾

午夜 能自我放逐  讓思念的心 或是忿忿不平的情 清晰可見

睡一覺 也許能逃避所有

但是我選擇保持清醒

檢視這一切 躲在不見天日的洞穴裡  細細品嘗那微微些的痛

來糟蹋自己 來逞罰自己  收拾心情 離開洞穴 很難!

我不想把 想念 當成往事一般訴說 

想念 只能遠遠的說  愛  只能讓聽不懂的懂!


TRAC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6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