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胸膛的心跳
2008/12/26 06:42:13瀏覽1175|回應9|推薦171

短暫發洩情緒  是送給傷心 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回憶

你可知道 我活著是因為有太多的可能性想要讓它發生 所以我存在

現實之外你我都能去尋找那一種不可能發生的可能

長綿的眷戀 虛假的愛戀 你跟我都一樣明瞭 不會同時讓我倆太好過

從心裡出發 情是一種衝動  從心裡出發 愛是一種懦弱

所有的情愛迷惑 不真實 不理想 不可靠 不能想像

就是要讓我們喪失思考能力 一直一直在考驗著你我

離不開後果 銬著你跟我  所以祂笑笑的說 凡人呀!

真正困難的事 不是心的飄移  而是你跟我說的天荒地老

有種想愛 愛的非常曖昧 帶點甜帶點酸 你我心中有點微微傷痛

糾纏的情結 眼中無對錯 事實轉移 不能讓心是真的離開你

放手 放棄 放開  訴說著你及將從我心裡轉檔 轉成不存在的檔案

當我在寂寞時 我想我會在夢裡想著你 無限純淨單一滋味 那是我聞你的味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506401

 回應文章

驕陽正藍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卻笑他
2009/01/10 15:40

卻笑他,紅塵碧海,終必總成癡.



西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禮:倒過來.可以嗎?
2009/01/04 12:27
繼續為朋友送上,希望可以看到更多關於你的文觸,願星光如你的詩意一樣長流著那夥角落......

---

回禮:倒過來.可以嗎?

一位少女說:“我懂你,我明白你的一切,可是,我基本的一絲願望,你都沒有為實現!”

在街道的對岸,那位年青男子,左右瞭望一下,便轉了一個彎,抄了近路回家,那嘈雜的歌聲令他興奮的迴盪,悅耳的妙音,彷彿和那封面一樣無可挑剔。

大海的對岸,對傳說的美人魚來說,是充滿著神秘和危機,而懵懂的她,只知道毫無機心玩樂,她一直深信著,別離了苦悶便是最大的快樂,可愛的吐舌試著新鮮。

她不知創造主是誰,也不是世上有禁忌的咀咒。

無盡的歲月,對她來說瞌睡一會,或許,她不理解甚麼是夢。

一次,和大陸的異族接觸,她明白短暫的人生是多麼的幸福,可以大膽角逐。

她對曾經俊秀男子說:“這才是我本來面目,你還愛我嗎?”

可是回答她說,再此不會有所感觸,新奇足令她惡耗。

太好了,你有無盡的生命,可以讓我無限為你去愛,可是,老化了我,怎入你眉目?

那個,那個就是以後的我,你願意嗎?

美人魚好想閉目,繼續幻想他的好,試圖說服自己學會愛屋及烏......

他大喊:不否認,便默認了嘛,你知道嗎?因為你,我不敢再去愛,下一次是精靈還是羽族?你們高貴的完美生物,只會選擇更多的好!你捨得告訴我真相嗎?

我被你奪走了一夥真心,你怎麼還?

她還閃了迷人的睫毛,目光還是那麼柔和,她想不到,人類的心靈怎會那麼醜惡,那麼快給她所有的肯定,她不想知所有原因,她喃喃的說:“我給你接觸就是最大的幸福,你應該在下半晝的光陰繼續編寫我給你的夢!”

她撫摸光滑的貝殼頸鏈,都是你最好,你永遠給我最美的保留。

你不同自私的他,只會造謠美人魚禁忌的惡信,他解決不了心理不平衝,只會胡作斷弄!

甚麼是童話,因為前人下了定論!歷史的格局,因為有人敢去破定律!

明明他可以爭取的,他只要願意如同從前的他一樣,只要一個付出,或許,我為他過渡一半的生命,還不可言論,可是,他偏要執信,階級就是凡人的戒律。

可笑,你還沾沾自嘻,因為天賦才是長久的命數,沒有異力修行法力存在,還須多設一個族?既然你不知道真否,輕下概論,未免輕率,才是謬論。

---

哪吒不想受到束縛,想了斷因果,削骨還父,削肉還母,怎樣還別人一個開始?

佛祖想傳教東土,委屈了一個和尚,壓制了一個靈猴的根性,再有潛力的新人又何面對高手?

聖人說:信我者生!因為我已經計好前後三千年,我的絕對,因為我的存在就是真理。

凡人不敢想像聖人,因為他總是一個答案,我只有一個“真”,我永遠只為自我中心修正,包含一切,我捨得更多的真理的存在,不同高崇的你,還在在真理上動心思,總是讓別人成為自己隸屬,因為,因為你僥倖你已經主流的最標準的一員。

低調的他沒有勇氣看三千長文為一個字而存在的條文,因為他知道,每當得到一個道理,他就會變得危險一分,因為他想哭:我每一句話都是造物主抄下來的,我再沒有思想自由,現在,我還在那所謂造物主重復抄東西,方便傳教。

---

回禮:自然.異情

有情之道,忘失自我;無情之道,自我水清;

有情之道,困擾自身;無情之道,方便洗手;

有情之道,夢從天降;無情之道,唯慾一宗;

有情之道,辛亥照碰;無情之道,趨吉避凶;

有情之道,不讓人痛;無情之道,只問利用;

有情之道,多要留足;無情之道,更換衣服;

有情之道,漸成心紅;無情之道,心多否用;

有情之道,太多主動;無情之道,有如慎重;

有情之道,多創妙用;無情之道,寄托虛空;

有情之道,無悔厚重;無情之道,數問敵踪?

空中的檸檬愛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曾經追求那不可能的可能....
2009/01/04 00:14
的確,我們都曾經追求那不可能的能,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會放棄,加油喔!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情可困,也是一種幸福!
2008/12/31 08:45

有情可困,也是一種幸福!

不信?

年紀大了您就能體會.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情
2008/12/30 01:36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兩相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
2008/12/28 00:20
簡單就好
一切回歸
正常就好
與您分享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變情懷
2008/12/27 13:37

痴夢迷恬;傻苦憂酸皆怕愛情,走味了什麼都不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6 20:04

笑那凡間...多少悲歡情愛纏綿的夢...糾纏...

每日每夜...誰的心在那最寂寞邊緣...翻滾...


孤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情
2008/12/26 07:13

忘不了灑脫倩影垂弱步履,

輕擊心語晶瑩淚痕牽挑愁;

熟稔伊髮飄逸寂寥戀怡靜,

湧現心戀皺繞漣漪何堪緣;

驟現音訊翻騰深攝遠塵心,

織愛針線藏匿關鎖夢鄉樓;

影痕獨照月夜寒顫夢幻湖。

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