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動的牽掛
2008/10/25 00:13:42瀏覽390|回應0|推薦13

我知道你那個恐懼寂寞的靈魂已經甦醒

多年來我習慣一個人 不想交際 去說一些言不由衷的場面話

認真的說 實在的做 不會被情緒干擾

你害怕孤單 卻倔強的壓抑著 在你喝醉時特別明顯

隨著一杯杯黃湯下肚 你那些情緒一點一滴被晃灑出來

看在眼裡 不禁想問你 錢賺得完嗎?

你我就是同路人 想遊戲人間到玩不動了!

這是我的賭注 也是我的看法

有本書說 全世界的靈魂,都可以是多情的

你對我的牽掛 我相信那是你的本能

你越是牽掛著我 你就會一直去尋找

找尋跟我在一起的所有快樂與回憶

你說 愛到最後會成一種習慣 而習慣成自然 自然成必然

我拒絕你的習慣互相依靠 也討厭必然 或應該如何..

你說 我如果可以 跟隨你去天涯再去海角

你的個性 就是如此 孰不知每個人活在這世上 都有他的苦衷

隨性 我也是呀  只是我無法跟你去浪跡去揮霍青春 

因為天曉得你的行程表裡排的下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2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