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inks your night !!
2008/10/19 23:54:54瀏覽316|回應1|推薦4
我把你當成一輩子的驕傲  你把我當成你一輩子的需要

 

又過了一個想你的夜晚 昨晚的事我是情緒發洩

 

捉迷藏的戀愛遊戲 不適合我 我要你認真的的想清楚

 

我在想我要何時鬆手 讓你就這麼飛吧

 

曾經 你說過:我會是你最後依靠的港口 但是那艘船 一直想陽帆前進

 

我無法阻止 也不能耽誤 你有你的路 但我已無路可退

 

距離 太遙遠 在心痛的另一邊

 

心痛  就像你  確實又在傷害我

 

只是我的快樂 與哀愁 都建築在你的快樂與哀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12167

 回應文章

西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禮~純白之後
2009/01/01 19:34
如果和你可以成為好朋友就好,對不起,我又失言了。

吐一個,回禮~純白之後,如果她看了多好,她會原諒我嗎?

漫不經心是我的錯,我好想和她說更多更多,似是而非的回憶......

恨~非情(友情)

我要真話,我不怕失去,

我怨念所有說假話的人,

那怕曾經好優秀的朋友,

我好恨,為何聰明的他,

明明可以指出我的不是,

想變得空待,記著了他,

我恨間接的仕族,失去,

就像和他每一天的友情。

他的名字,他的一切,我永遠記著,我害怕付出感情,怕會不會又多一個他,同學。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那類人的性質。

回禮~純白之後

人心之黑暗面,就像害怕,

計較了許多東西後,埋没了本心,

同一類人,或許有共同語言,

為何?為何?沒有改變別人的心,

自悟?自悟?還可有和階的標準,

猶如,是不敢想像,並不是自卑,

只是,覺得那優秀的代名詞,和你一樣,

尊重別人的決定同時,也是一種傷害,

心和心的接觸,只有更多更多才會緊密,

第一個決定,往往是善意,再一個決定,多了一個否定,

貪瀆的,只是想了解,求知,求知!積壓了的不甘,或許,有了你,世界會不一樣,放棄了爭取,因為你的優秀得令人忘卻,或許,讓你在意是我歡樂.......

讚美你,令人不自覺的親近;讚美你,眼中的你總是終始如一的美好;讚美你,時針和秒針因為你而改變;我很想說,我害怕你變得陌生,令我再也得不到陽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