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了解TMA程式分析
2013/11/04 14:55:10瀏覽758|回應1|推薦48

在講解如何了解TMA程式前,我得先讓大家知道它的前因與後果。

1, TMA的原由:

 

要如何了解TMA分析程式前,先讓大家了解它的原由也是有些必要的;因為程式的由來並不是無緣無故的跑出來,以及它適用於分析那些金融商品。

TMA程式是我19年前在外資機構當分析師時研究出來的一套鬼東西,它原本是專門用來研究和預測外匯和黃金走勢,因為當年外資機構非常重視國際外匯和黃金。

一般的分析很難突破時間的障礙,也就是你可能很專業地預測到今天的大趨勢或方向,甚至當日的高低點也預測到,但是,明天的走勢會如何走?你是無法事先知道的;因而在當日的操作上就顯得十分困擾了。因為雖然你預知到當日的高低,但當日先走高或先走低等等,你是不容易事先知道的。

 

要突破這層時間障礙,以及能預知隔天的走勢,就必需要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分析方法;因而我默默地研究一套分析程式,最後的研究成果讓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它的準確度竟達到86%之高,因而我就給它取了個TMA的名字。因為我的姓的英文第一個字就是T,再來就是錢的英文第一個MA字當然就是要賺多多的意思了。

雖然當年是有一兩個人知道TMA程式的主內容,但副加的內容是無人知道,所以,今天外資機構或許有一些分析類似TMA分析程式的預測,但多少都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手上有了這套分析程式讓我感到很自豪,因而我在公司裡的分析讓上司非常重視。私底下也與朋友結合私下賺錢。正當我以這套怪物來賺大錢時,卻每天頭痛得要命,吃止痛都無效,因而不得不去台大醫院做檢查;當醫生告訴我結果,很不幸的是竟然得了鼻咽癌的第三期。當時我內心很痛苦和徬徨。在考慮和評估回香港治療或在台治療做比較時,我選擇了在台治療,因為治療鼻咽癌的醫術,台灣比香港先進多了。然而當時我的身份仍是個香港人,在台大治療所花的費用不少,兩個多月的治療以及後續的保養,已花光了我所賺到的錢。

 

2, 命中無錢

 

錢花光了不要緊,有命就可以了。後來我申請在台居留,亦很順利地批准了。病雖是治療完了,但內心仍然非常憂慮和懼怕它會否複發,這種心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了解的。

憂慮歸憂慮,但日子還是要過。接下來就是用這套鬼東西再賺錢,隨後就在汐止買房子住了下來。後來感到房子只有二十幾坪小了點,因而改在林口換了五十坪較大的房子至今。

 

或許是我命中注定是光棍一名吧!往後每當我賺比較多錢的時候(30萬至50) ,我就無緣無故的生病,當錢花光了,病就好起來,經過無數次的重複發生,我開始認命了.....

當然,這套鬼東西雖然在預測外匯和黃金外,後來我亦用這套程式去預測台股的走勢,發現它也是有用的鬼東西,不過,它的準確度就比預測外匯差很多。

雖然預測比較差,但我亦沒有放棄研究它差在哪裡,經過一步一步的增加和修改,如今這套程式的預測台股加權指數的準度就達到66%70%之間,也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至於TMA呈現在眼前的數值,和它的功能性,我將會接續向大家解剖,因為數值有好幾項,所以需要一些時間。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9327139

 回應文章

pond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12:52

命中有時終會
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我的一位親人
三十年前建立了
第一套房屋預售資料庫
並創建了太平洋房屋及住商不動產仲介系統
就是想預知不動產趨勢
而我原研究不動產趨勢
發現很多趨勢技術來自股市
自此研究方向轉向股市
這種預知,類似洩漏天機的結果
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的親人殘疾至今,需人照顧
反倒是成就了他人的財富
而我在過程中,小有心得,
想從中獲取財富時,
身體也是一落千丈,
知而不取,是我目前的做法

上圖所示係我電腦預測1021106趨勢,僅供參考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11-06 12:57 回覆:
有一種同病相憐之感
知而不敢取,是我現在的處境
吃多少,受多少,命中好像早就安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