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 Ryan
2013/11/22 08:58:46瀏覽348|回應0|推薦17

(左至右: 布萊恩、大王子、Ryan ~ 啤酒公司的合夥人之三)

中午與克里斯丁吃飯時,一個身影箭步從樓梯衝下

克里斯汀說好像是 Ryan, 難道是啤酒公司的模特兒 Ryan

一會兒,他出現在廚房,不可置信真的是他,好高興能再見到Ryan !

 

啤酒公司最後一位員工就是他,他是最後一位離開公司

啤酒公司是大王子以及一些朋友合開的公司

Ryan 是其中一位合夥人,也是大王子的前室友

大王子是我老闆的大兒子

 

問了 Ryan近況,我以為他還在紐約,他說前幾個月去了洛杉磯

這次回來是要來搬喇叭,需要動用到 U-Hall,我想應該非常巨大

他在 Los Angle Music Network 一類的事情

他說一直以來他都在 play guitar , play music, 也沒停止唱歌

我只知道他是位業餘模特兒,直到今天才了解 Ryan 是位多才多藝的才子

 

這位曾在伊拉克服役的退伍年輕人,有兩年創業經歷,當過 sales 也幫忙記帳

其間沒有間斷他衷情的音樂,及模特兒生涯

再見 Ryan 時,他依舊禮貌內斂,成熟健談

 

很佩服 Ryan 這位年輕人的勇氣與毅力

衷心祝福他在音樂界可以開啟另一片天空,在音樂世界裡翱遊飛翔

再見了,Ryan~不知我們何時會再相見!

  

延伸閱讀:  跟那位模特兒講?- Ryan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957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