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clock is ticking …
2013/10/22 08:32:28瀏覽385|回應0|推薦4

“The clock is ticking.”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從 email 跳出時,先是會心一笑 爾後大笑,然後回了一封電郵 ~ I like it…。事情源於我的「馬上辦」個性……與其說馬上辦,不如說我的抗壓力不足,看到桌上積了一堆文件,電郵像粽子般一大串,總會有點抓狂,可以馬上處理的事情盡可能不拖,電郵一來,刪刪刪、傳傳傳、存存存,留在 Inbox 的總是待處理的事。也因著是公司元老,大小事基本上都熟,幾個 Salesman 找不到經辦人就會想到我。

 

這次也是, Salesman 跟我要了資料後說道:續後的事情,電郵往來我會 copy 妳一份,其實我不需要,那不是屬於我們部門的事,但~老朋友啦!無所謂!

 

主因是經辦人是位眾所皆知喜歡「拖拖拖」的同事,他怕萬一事情拖過頭了,我可以當證人,證明收過他的電郵。今天收到 Salesman 給她的郵件,開塲白就是這句話:The clock is ticking ….時鐘滴答滴答響工作了這麼久,從沒有收過這麼感性的詞句,接著他話鋒一轉:「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資料,期限要到了喔」幽默又帶犀利的語氣,令我捧腹,軟硬兼施,不失為稱職的 salesman

 

一整天,這句話以及事情處理的方式,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908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