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ctoria ~ 生日快樂!
2013/12/31 09:32:22瀏覽413|回應0|推薦15

親愛的 Victoria ~

 

預祝您生日快樂 and 新年快樂 ! 一月一日出生,好特別!對我而言,您是一位非常特別的同事,特別的朋友,樂於助人、為人著想、以恩慈待人,大方、熱心,常將自己的經驗、走過的道路與我們分享,親手做的麵包、饅頭、燒餅,不吝惜帶來給同事們品嚐。

 

記得嗎?這是幾年前,就在這個季節,凜冽的寒冬,一早,我剛從外面進公司,迎面就看到您拿了一「盆」剛烤熱的「芝麻麵包」,柔聲說道:「來來,趁熱吃!剛出爐的!

 

這個溫馨的鏡頭還有那個剛出爐的芝麻麵包,常在我腦海裡顯現,我感受的的是您的細心體貼以及大器大量。認識您幾年,從沒有一句抱怨與批評的話從您口中出來,我從您做事的方法裡,找到待人處世的原則,找到珍貴無可抹滅的品格,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謝謝您讓我常常從您身上汲取美麗與溫柔。

 

Victoria ~ 認識您,真好!

再次說聲:生日快樂!讓我們攜手迎向 2014

 

愛您!

艾咪 敬上


~~~~~~~~~~~~~~~~~~~~~~~~~~~~~~~~~~~~~~


後記:昨晚寫完此文,今天中午在公司廚房泡咖啡,準備午後與咖啡有約,Victoria 也在廚房,看到我說了聲等一下喔,飛奔進辦公室,一會,手上拿一個小盒子,裡面有她親手做的杏仁瓦片餅乾,跟我說:配咖啡正好!一整盒全給我,要我在繁忙的公事當中,享受午後的幸福與溫馨!謝謝您~我的好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1026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