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小孩到主這裡來
2013/11/07 07:24:40瀏覽254|回應0|推薦9

 

小小朋友詩歌班教室  (上圖)        小朋友們來 (下圖)

大哥哥教詩

 

小朋友專注唱歌的神情

結束禱告

星期天一位姊妹臨時有事,請我幫忙帶三歲班小朋友,很久沒有跟些小小孩接觸,感覺很溫馨,很可愛,當然啦,都是在他們都很乖的前提之下。主耶穌說:讓小孩到我這裡來,也說過:你們要回轉成小孩子的樣式。

今天跟這幾位小天使相處了兩個鐘頭,之後又跟一些年齡大他們好幾倍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一起幾個鐘頭,感覺非常特別!

主阿!讓我的心純潔像小孩一樣,更有他們那童稚般的信心,讓我天天存著一顆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在祢面前,討祢的喜悅。

阿們。

可愛的三歲班小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935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