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眸裡的淚珠 (轉心淬煉篇- 10)
2013/12/01 00:53:36瀏覽2579|回應1|推薦23

感謝電家族協助恢復本文(因不小心誤刪,致使推薦與回應無法復原),在此對所有格友們致歉!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_深季恭誦 Download mp3 播放或下載

    聖嚴法師於臨終關懷中提到,當病人彌留之際,與人們熟睡時不願受到任何干擾一般;神識則於往生八小時後才會完全離開,因此任何急救或碰觸,都會使他飽受驚嚇和痛苦;尤其家屬的哭泣聲更會令他牽掛難捨,此時身旁最好能有熟悉的人相伴…

    於父親往生後,在法鼓山法師及數十位助念團員的帶領下,舉行莊嚴隆重的佛事,我們將靈堂佈置得很溫馨,令在場所有人都覺得這是一場十分感人的告別式。於火化結束之後,爸爸果然燒出許多彩色舍利花,於是我們將舍利花裝入紅包袋裡,當我手中握著紅包袋時,覺得依然握的是爸爸溫暖的手,只是換成另一種面貌罷了…

善念乃安樂成就之源(語錄分享)

引用自 轉心作者- 堪祖蔣康仁波切全球官網  <請使用耳機效果更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e168&aid=9689911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23:17
我ㄉ母親也是恍若生前睡著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