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電影節--購票須知
2010/09/09 07:37:29瀏覽302|回應1|推薦6

多倫多電影節--購票須知



要追擊多倫多電影節,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要是因為其購票流程,相當繁瑣,不是想看就去票房買一張那樣簡單。單張的票要到影展開始前一週才會開放出售。


所以電影節推出多種套票,包括三十張、二十張、十張、學生和老人折扣票、白天套票(看下午五點前開演的影片)、和貴賓票、星光熠熠票(看好萊塢大片並與明星派對的票)等。


這些套票於七月底便可網上訂票了,八月底,當所有電影的演出時間都排出來了之後,就可以去取預定的套票,其實這些只是 Vouchers 而已,因為這時你都還不知要看些什麼影片,當取得 Voucher 和時間表後,必須在三天內,選出你要看的影片,在一份特別的選片單上註明,弄好後大約八月最後一個星期一之前,送去電影節總部,他們會將收進的選票單全擱入編號的紙箱中,當收件結束後,他們會自紙箱編號的總數內,抽籤抽出一個編號,便自這個編號開始派發真正的電影票。


我今年購了兩種套票,共可看三十五部影片,當選好了所有想要看的影片後,送去電影節,被置入第 37 編號的紙箱,而抽籤的號碼是 9 號,也就是說我的 37 號紙箱,可能要到很後面才會派到票子,果然我的 35 部片子,有 14 部沒拿到票子,因此第二天又去總部排隊牌了整整三個小時,才拿到影片的票子。


下一篇將簡介我的 35 部影片。

(首圖:所有影片的時間表封面)

(末圖:電影選片單)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4396087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複雜
2010/09/10 08:13
不知何以要搞得如此複雜?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0-09-10 19:36 回覆:
我想大概是跟控制售票流量有關吧,套票中較貴的幾種,都是保證可以拿到想看電影的票的。套票都是屬於『預定』,預定分完之後,才會將單張票公開出售,而這時許多熱門的電影,很可能票都售完了。
至於抽籤派票的方式,那已經是經過改進了,之前,拿套票去換影票,票房八點開,先到先得,結果凌晨四點就去排隊的人都有,六點鐘抵達,隊伍已經快繞到整個 Block 一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