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 : 史東八方論壇 - 「第五個現代化」與「和平統一」
2019/11/15 00:40:20瀏覽1063|回應2|推薦23

轉載 : 史東八方論壇 - 「第五個現代化」與「和平統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30850996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筆誤
2019/11/17 07:17

楊開煌教授是「銘傳大學」兩岸研究所主任。

前篇回應一時筆誤,請見諒!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11-17 09:06 回覆:

我離開台灣太久了, 所以在我的記憶概念裏, 銘傳還是 '女專' 所以沒注意到您的筆誤.

實踐原名有 '家政' 字樣, 所以印象中覺得也是女校. 當然目前兩校都已發展成正規名校了!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1:47

我很想知道有多少人對時事環境冷淡,
不聞不問是駝鳥心態,這是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楊主任提點的好!!
主動客觀了解兩岸情勢、國際情勢,有助於自我吸收後的理解與判斷。

實踐大學兩岸研究所楊主任解析說明的很好,適合關心台灣未來的藍營或綠營參考,以及最重要的中間選民,當然還有對國家發展熱情的人民。

你不瞭解問題,最後還是要面對問題的。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11-16 05:41 回覆:

感謝香凝格主的來訪與留言, 民進黨早已將全台灣人民推入一條死衚衕, 而他們目前最主要的目標是再度騙得選舉, 希望不會當選, 若當選, 必然增設更多東廠, 加速去中腳步, 卻不敢宣佈獨立, 這就是加速自我毀滅.

楊主任本視頻, 精闢地解析了中國改革開放的進化和路線的正確, 希望那位辣台妹, 能睜開眼看清局勢, 美國的政治也在沒落的路上加速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