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眼睛裡的冒險及天空
2007/06/25 12:08:31瀏覽1352|回應4|推薦26

她的心裡有一雙眼睛,看著自己的變化萬千,也看著自己的成長及懦弱

她總是覺得自己堅強,也覺得自己很勇敢,甚至覺得只要想做沒有什麼事她辦不到

她喜歡挑戰自己,喜歡嘗試未知,喜歡碰觸不可能,

很有企圖心,卻常常瞻前顧後,很有衝勁,卻也忘了量力而為,

她總是莫名想要證明自己,所以接了很多的事,認為絕對能夠負荷,

她對於肯定及讚美有著渴望感,卻忽略只要盡力就是自我實現,

她總以為自己表現的很成熟,其實內心常有不確定感及充滿了不安及害怕,

她總認為那是心思細膩,然而那只是考慮太多,顧慮結果卻錯過過程,

她的個性有許多自相矛盾自我衝突的部份,需要更多的沉澱及更深的內化,

許多美好不想錯過,也想順著自己真實的感覺走,

但當快樂與難過碰面,不小心打了一架心就忍不住退縮,窄窄的,很沉默,

期待一點點,失落多點點,無所謂一點點,自由的自在就多很多點,

她該先努力讓自己完整,努力把自己畫圓,才能讓原本的平衡不失衡... ......

仍然覺得soul mate存在, 同質性高的兩個人, 在一起是否會幸福卻永遠說不準

========================================

很喜歡蘇打綠的青峰與張紹涵合唱的這首藍眼睛,

歌詞中看得見想法,歌曲中聽得見安慰,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聽音樂記得按兩下喔...

藍眼睛 / 蘇打綠 張韶涵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謝馨儀 演唱:吳青峰(謝馨儀)


張: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蘇: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合:海浪都沉默 累不累

蘇: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蘇: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張: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合: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張: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兩個世界 

張: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1022026

 回應文章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旅途
2007/07/14 01:11
這一篇文章我也有感而發的確我也在人生旅途中追求自我實現但是我的個性並不是很積極追求我想要的我相信大家都有被期待被人肯定的價值證明你還是有用的人加油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讓我來猜猜
2007/06/29 01:45

一樣是女人的心思吧......

感情路上遇著小石頭, 回頭省視自己的一切, 覺得自己個性裡矛盾衝突的地方很多, 追根究底, 就是做不到少在乎一點別人的眼光, 一切盡其在我就好, 感情與理智總是像有時交叉有時分離的曲線....有時, 甚至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沒關係, 你不寂寞, 我年紀一大大把了還是這樣....總會有人腳步和你搭得上的.....遲早而已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克是優秀的領隊
2007/06/27 01:02

應該懂七年級小女生想表達的意思吧!!

雖然五年級的我,並不是完全能夠理解~~~

哇哈哈!!!!


Gary Y.C. LIN ^_^
文案Stella(Stella0129) 於 2007-06-27 12:44 回覆:

哈哈哈~~~<笑>

我同意克里斯是優秀的領隊~

我不同意stella是小女生~我是大女生~哈哈

我以為我寫得很好懂~不過這首歌很好聽吧??呵呵!!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時
2007/06/26 18:52
無聲勝有聲~聽歌吧
文案Stella(Stella0129) 於 2007-06-26 20:51 回覆:
克里斯的無聲勝有聲~讓stella又笑了~
你有看懂我在寫什麼嗎?chris?<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