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心
2010/11/10 20:22:05瀏覽443|回應0|推薦14
坐在角落一隅,被關心的,只有她以手指寫在玻璃杯上的字。

啊,妳字寫得真好!書法應該不錯吧?

她微笑點頭致意,眼睛卻望向坐在身旁忙著取悅同桌年輕日本女孩的他。

不應該來的。她想。這樣明顯的冷落真令人難堪。

讚美者似乎不介意她的心不在焉,繼續說著這筆法勁力厚實,有著柳公權的勁,顏真卿的潤… 她轉頭望向他,問,你不怕你的日本小女友吃味嗎?這麼冷落了她。

他看著她,說,自從上一次見面初識,日本小女友念念不忘妳的他。這個聚會他只是個配角罷了。

那麼,為何把我也捲入這齣戲呢?她忍住氣地問。

嘆了一口氣,他說,既定的戲,由不得配角退出,只能隨著戲曲邊走邊唱了。

她才知曉,原來早在今日之前,在他與她的感情戲中,她已由過氣的主角淪為即將被剔除的配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458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