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圖書館~線上文學書房
2007/04/18 10:13:03瀏覽1466|回應2|推薦58

網路文學資源分享與推廣~完全免費, 請多多利用!

為了推廣經典閱讀,台大外文系的老師不遺餘力。周樹華老師和系上一些老師和台大圖書館合作,用淺顯的語言轉譯成媒體文本,錄製了一系列閱讀文學經典的談話節目放上網路(有中文導讀喔!),不但可以讓有心想學的人多個選擇的機會,而且可以達到「學無止境」(不用受時、空限制) 的效果 。「全國」(全球?)聽眾都可以透過網路收聽。
http://elearning.lib.ntu.edu.tw/literature/literature.htm
http://elearning.lib.ntu.edu.tw/literature/literature.htm

舒靈的心聲: 台大教授可不是某些人心目中那種老古董喔! 他們大多是活潑親切可愛的年輕人, 有的教授看起來甚至像二十歲的青春少男少女一樣. 他們走路有風, 說話風趣幽默到極點, 知識豐富到令人驚異咋舌的地步, 幾乎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要什麼有什麼, 男教授的心思可以比女人還細膩, 女教授說話也能像男人一樣豪爽瀟灑, 他們也很能接受學生的異議, 心胸寬大, 絕不會擺架子, 跟我小時候對教授的印象迴然不同, 大家有時間上網去聽聽看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902663

 回應文章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19 11:44
很同意你的觀點,現在台大的教授,能跟學生打成一片的多得是,包括我的指導教授在內,而且風趣幽默,上課討論起來非常有意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老古板?
2007/04/18 13:41
哇~那些台大教授如果真是如妳所說...那真是學生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