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走。動物天堂》納米比亞,沙-很-大-
2009/10/29 00:03:55瀏覽1311|回應1|推薦39




 

Shireen小聲說:

「尬!上次的突尼西亞,妳把撒哈拉的麵粉沙給寄了來,雖然隔了個透明膠帶,可也是感覺的到它的存在。這次,又是個什麼『亞』的,又弄了兩坨子沙飛回台灣,還是摸得到、聞得到納米比沙漠喀拉哈里沙漠,這.......,妳到底是帶了什麼傢廝頭出門啊?」

 

啦啦啦~~~不告訴你!

.

來來來,也不是什麼無敵撇步,就是那很萬能的萬能糊就可以搞定了!只不過等它乾得等很久就是了!

 

坦白說,我也不確定這幾坨沙到了台灣之後還會剩幾粒?或者應該說,我甚至還悲觀地不敢指望明信片能夠游到台灣。又加上手賤,硬是把沙子給弄上明信片,只期望明信片在過郵件自動辨識機時不會因為掉沙子出來而被郵物人員以損壞機器為由而把明信片丟掉......。總之,一切都是睹睹看,天曉得?

 

最後,別說Shireen不夠朋友、沒義氣喔!到不了納米比亞也沒關係,沙-沙-沙-,想破頭都得給你「沙-很-大」!

 

要看更多沙-沙-沙-、「沙-很-大」的明信片嗎?請點選這裡囉!

 

延伸閱讀:出走。動物天堂》納米比亞(Namibia)序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3445963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11/21 01:48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22 回覆:
經由部落格比賽的好處就是...發現了很多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