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典。Helsingborg》到處都可以愛一下
2007/03/07 01:14:22瀏覽2739|回應7|推薦38

看著那對瑞典情人雙雙臉頰俳紅、手牽手地從「殘障人士專用廁所」走出來時,我想起老法先生那段徒留遺憾的瑞典情。

我的朋友--那個年過半百卻仍到處旅行的老法先生曾告訴我,大家都說法國人浪漫、作風開放,其實這是被電影給誤導的結果,大部分法國人都算是保守,真正開放的是北歐人。

老法先生年輕時曾獨自一人在歐洲大陸遊走,當他走到瑞典時巧遇一位當地女孩,女孩邀請他回家作客,年輕時的老法先生當然是滿口歡喜。與瑞典女孩和她的家人共進晚餐後,女孩父母繼續邀請老法先生來個北歐著名的三溫暖。烤箱裡,不只瑞典女孩光溜溜,女孩的父母更是絲毫分明,老法先生嚇得又窘又不得不脫。

老法先生笑說,瑞典女孩脫也就罷了,連她父母在老法先生面前也照脫,有記憶後的老法先生連他娘是A Cup或B Cup都不知道,這下就先去目測別人的娘。當晚,瑞典女孩問了老法先生:「今晚要不要和我做愛?」

「沒錯!就是這麼直接!」老法先生憶起這段青春十八往事時仍然睜大眼地告訴我。

「然後呢?你到底有沒有做?」我就是這樣問,別人的事情總是比較有趣。

「沒有啦!我那時真的是太年輕,早就被她父母的坦裎相見給嚇壞了!更別提上床了!」老法先生一股壯志未酬的遺憾偷偷地自眼神中流洩。

Shireen小聲說:

別告訴我那男的手殘,需要人幫忙扯拉鍊、掏傢俬,更別騙我那女的生性膽小,上廁所需要人陪!

是樁買賣嗎?」我倒不這麼認為。兩個年輕人一看就是學生樣,怎麼看都不像是來「做生意」的,但也別指望我相信他們是在裡面研究功課

想得到適時適地、不浪費資源地運用「殘障人士專用廁所」?真虧年輕人腦筋轉的快!價格便宜、空間寬敞,需要時還可以利用廁所裡的輔助鋼管來段「鋼管秀」、搖一搖!而公廁管理員也是「愛民又便民」,只是不曉得管理員收他們兩個人頭費共10克朗(使用廁所費用為5克朗)?還是一間廁所5克朗?還是有額外的「附加特別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795639

 回應文章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北歐的美,讓人覺得真是有些忌妒!
2007/03/14 21:16

謝謝大家的回應!

北歐人,都是金髮碧眼,男的體格好又帥,女的妖嬌又美麗

北歐山水,美麗乾淨的挑剔不了

北歐物價,貴的嚇死人也不足為奇

但北歐的冬天,北極圈內半年不見天日的生活,會讓人憂鬱的!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非常喜歡夏天的北歐
2007/03/08 23:02
Bergen 風景真的很美!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8 07:08
cute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自然的北歐人
2007/03/07 21:26

Hi 小小兔:

年輕人真是了不起喔!也真是適時適地的善加利用!

----------------------------------------------------------------------

Hi happygirl,

如果您曾看到的是明信片,那有可能,因為明信片在2005年時就已經Post在我的網站裡

如果是老法先生的遺憾瑞典情,那會是故事一堆的老法先生已經到處張揚了嗎?

----------------------------------------------------------------------

Hi 怡克納米斯,

我認識的北歐朋友都很友善,但我倒沒有這般熱情的體驗

而在北歐旅行時所見的北歐人,可真的都很大方

公園裡上空曬太陽,這算什麼!

厲害的是在馬路邊的綠地上依然即時轉播上空日光浴咧!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瑞典的熱情瑞典的熱情
2007/03/07 18:35
去年底為了寫書找資料,和兩個瑞典人打交道,天啊,真是熱情的可以,不過呢,十二月初就說他心情正在放耶誕節,資料耶誕節以後給...

happygirl
看過這故事
2007/03/07 11:52

這故事在哪聽過,不知是否看你以前的網誌故事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殘障廁所
2007/03/07 08:29

真虧他們想得出來呀

真是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