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reen小聲說》牛小妹,來報到
2009/04/23 19:30:17瀏覽2084|回應5|推薦35

「遲到一個小時是傳統,三十分鐘是美德。」

 

一位朋友告訴我,這是華人對於守時的定義。但看來牛小妹是既無美德,也不遵守傳統,這一遲,居然晚了四個月?!

 

「Later is better than never.」

 

每每有同學一臉羞愧、偷偷摸摸溜進教室時,那良善且深怕加重大家「英文恐懼症」病情的小鬍子英文老師就眨著眼地如是說著。牛小妹心中牢記著老師大人所傳授的這重點星星畫得之多、絕不輸給迪克森片語的金玉良言,所以即使虎姑婆已經梳妝一半、準備出場得這時,再麼離譜得晚,還是上台現現身。

 


牛小妹在此向所有尚未收到牛年賀喜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並獻上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Shireen哈啦啦:
「四、五個月不見人影,原來跑去躲起來、生個『牛小妹』!」

 

唉喲!天啊!許多朋友們望文生義的特異功能了得喔!一讀到「牛小妹,來報到」就自動地幫Shireen添了個小的。

 

謝謝!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真有個娃兒蹦出來時,Shireen不會悶不吭聲的。

 

「那麼Shireen在這段期間裡到底在練什麼功啊?」

 

過了個年、領了些消費卷、和大夥兒用力拼經濟的同時也同舟共濟的拼流感。這當中是怎麼個可歌可泣、阿里不達的也就省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開心或是值得炫耀的事。人生中有許多事是該放水流、忘忘去最好,令人不開心的事更當如此。總而言之,拼病毒與培養抗體是好一陣子以來的首要工作,Shireen可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份工作。

 

「為什麼這麼認真?」

 

嗯……,我的旅行計畫夢已經排到2012啦,不趕快趁這時候拼一拼,到時候那來本錢去拼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2880198

 回應文章

胡椒蟹
忙啥呢?
2009/07/12 18:09

Shireen 最近很忙喔?  或者其實只是懶呢?

最近金石堂書店有3本書賣得不錯. 是個日本人"石田裕輔"寫的, 他與Shireen同齡. 騎腳踏車環遊世界7年.  書名分別是:"不去會死", "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麗的星空","用洗臉盆吃羊肉"

Shireen 想看嗎? 我送妳好啦.  其實他的文筆比起Shireen差多了. 又編輯礙於篇幅的關係, 會刪掉很多.使得文章頗為跳tong

騎車頗為辛苦呢, 又因為運動量大,食量會變得很大.又移動得比搭車慢,其實經費不見得會比Shireen搭車的模式省多少. 只是佔著男孩子的優勢比較常露營,住宿費省一些

他也是因為簽證的關係沒辦法走俄羅斯橫越歐亞大陸,所以走中東. 俄羅斯實在是一個很大的障礙.簽證很難又治安很差. 中東的簽證也不是很容易,尤其是阿富汗巴基斯坦一帶. 可能走水路會比較省事一些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07-24 22:23 回覆:

親愛的胡椒蟹同學:

就別再比較了,石田的書迷可能會發暗箭....

我真的是已過了騎腳踏車旅行的年紀了!一兩個星期,還可以撐,但是那種騎個一年半載,我承認,我真的不行!還是認清自己,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的方式去旅行,別硬耍帥,我還想多旅行幾年咧!

PS. UDN的確會因為閑置過久而全部洗牌(我自己也遇到過,會哭耶!),真是抱歉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25 20:08
我差點也誤會了
看到妳不錯的消息就好
沒有牛小妹   改個虎小妞也不錯啦 哈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07-24 22:16 回覆:

標題,看來的確得聳動些,如此才吸引得了人囉!

哈哈!真的是下標時沒有想到這麼多,直到一堆祝福到達後才驚覺...喔!我這好像模糊了焦點喔?

虎小妞?哈哈!虎姑婆倒是現成的!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耶.........
2009/04/24 19:20
正鼓足了勁兒要很用力很用力地給它恭喜下去........
沒想到不是有了小Shireen,
這一次真的躲起來很久,
現身了就好,
願妳早日康復,
身體比以前更健康!!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07-24 22:14 回覆:

謝謝祝福!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尤其路還很長,得好好保養,才有力氣玩下去,喔!不是啦,是走得順又快樂!


胡椒蟹
Shireen 歡迎妳回來
2009/04/24 05:35

Dear Shireen:

這次真的躲很久喔. 剛剛打了一大堆字, 居然被系統說太久沒回應, 全都不見了, 嗚嗚嗚............

再寫信給你好了


tzuche
呵呵
2009/04/23 21:04
2009都過去三分之一啦~~都不知道怎麼過去的。
旅行時真好,每一天都印象深刻。


tzuche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07-24 22:12 回覆:

Hi tzuche,

我的記憶力靠影像,對於數字就不行了!

所以我永遠記得旅行時發生了什麼事,但卻永遠不記得花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