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reen小聲說》幸福,從你手中延續──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2009/12/05 19:21:50瀏覽2403|回應9|推薦57

進入12月,e-mail信箱裡陸陸續續地湧進各式各樣的生日禮卷/折價卷:書店、音樂CD、花店、戶外用品店、糕餅店……等等各種阿里不達的網路商店。昨日,實體信箱裡眾多帳單中有一封邊緣因硬塞進信箱而小小受損的生日賀卡──來自好友薇薇安動員全家,把一張攤開有A3這麼大的卡片給寫上/畫上滿滿的中英文外帶注音符號的生日祝福。

 

入圍決選,說嘴角沒有微微笑是騙人的。因為時值12月,這是份意料之外的生日蛋糕,也謝謝所有在蛋糕上插上蠟燭、點燃燭光並留下祝福的你。

 

 

延伸閱讀》平凡人也可以有簡單的幸福
執子之手

夕陽哲學

 



Shireen小信僮:
生日年年有,祝福卻永遠不嫌少。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總是件令人感動的事。而自從有了電子賀卡與e-mail這種讓郵局快倒閉的科技產物之後,你有多久沒有動筆寫信了?

 

雖然Shireen也退化成敲鍵盤的十指怪物,但唯一堅持的就是生日祝福卡片非得用手寫。因為那股捧在手心裡的溫暖是電腦螢幕上冰冷的細明體所無法取代的。

 

有誰生日就快到了嗎?拿起好久沒碰的筆,寫下你的祝福吧!幸福,往往就是從幾個簡單的字開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3561290
 引用者清單(1)  
2009/12/05 19:26 【《離家出走》】 Shireen小聲說》近的,其實很遠──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回應文章

Coffee Cat
Happy 2010!
2010/01/02 13:09
Dear Shireen,

新年快樂!
願你有個充實幸福的2010!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10-01-20 19:20 回覆:

謝謝Coffee Cat的祝福喔!

也同樣祝福妳虎年旺旺旺喔!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2/13 09:43
恭喜進入決賽。以前錯過了你的部落格,看到決賽名單來訪而「發現」這麼多好文章,這是「局外人」得到的最大收穫。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17 16:07 回覆:

謝謝!謝謝!

說實話,我是那種逛街沒門道的,往往也不清楚那兒有好文。我相信不在名單上的優格很多很多,但經由這個部落格大賽,也的確是發現了很多很棒的優格!


瘦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性與感性
2009/12/11 08:40
Shireen,你的文章充滿知性與感性,值得細細品味。祝你今年可以拿下華文部落格大獎。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11 16:41 回覆:

謝謝囉!

是不是真的有知性與感性的成分在裡面?這我不敢很確定,只希望是些正面的影響就好。

有些話,不說不快,即使往往文字過多而沒有什麼好看相,還是撂下去囉。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由衷拜倒
2009/12/07 02:00

衷心企盼

連續三年入圍決賽的Shireen

能夠為udn拿下一個大獎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11 回覆:

別拜~別拜啦~~

拿不拿得到?不曉得啦!

大不了,下次再厚臉皮地參一腳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進入決審階段
2009/12/06 17:52

趕忙過來倒上一杯酒

昨天跟老譚隨著寶島義工隊到新竹縣五峰鄉山上當義工,差點凍得半死,今天才回來,晚一步跟您說聲恭喜,進入決審後,繼續加油!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09 回覆:
謝謝您的道賀喔!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ingo
2009/12/06 10:00

如果這算是押彩

我來領彩金了

恭喜祝福~ 你的用心評審都看見了

不管插畫,文字或排版~一手全包

讓部落格有不同於大眾的風格和視野

勝出是意料中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09 回覆:

謝謝喵兒的祝福與這麼令人感動的評語啊!

有沒有得獎?先放一邊啦!畢竟這真的不是你我、大眾小民可以掌控的。

但之所以寫(或塗抹),都是因為自己想做而做,自己歡喜做就好囉!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12/06 08:28
再接再厲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06 回覆:

謝謝!謝謝!

年年沒上又年年報名,就是因著「再接再厲」啊!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2/06 00:32
眾望所歸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05 回覆:

謝謝莫大的祝福!

也祝福您的大作銷售長紅!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2/05 20:03
恭喜入圍決選。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2-08 20:05 回覆:
謝謝!謝謝!恭喜您,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