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情
2010/09/09 20:49:50瀏覽360|回應0|推薦3

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在乎,曼X珠給我好心情。

今天早上,做了一件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卻意外的帶來好心情,腦海裡,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多年前流行的廣告歌曲。

每天搭乘公車上班,最痛苦的莫過於要下車時,門口擠滿了人,阻擋我的去路。今天,也不例外的被阻擋到了,就當自以為閃過的時候,新貨入荷的洞洞包,就這麼好巧不巧的勾到一個大學男生的背包,包包洞洞與拉鍊,就這麼的糾纏不清,怎麼分也分不開,眼見公車即將到站,心裡很慌,一時之間,也只能暴力相對,我蠻力的把洞洞包扯斷,結束長達多秒的糾纏,不過,意外的帥氣動作,讓我下車的時候,竟然有著莫名的喜悅感。

哈哈,車上的乘客,大概以為我是故意的,想藉機向可愛的大學男生搭訕、要電話。

不過,也因為可愛的大學男孩,沒有不耐煩的表情出現,笑著積極想要處理糾纏的難解問題,才造就出這麼帥氣的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KES&aid=439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