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嚐鮮記
2009/08/26 15:34:30瀏覽547|回應0|推薦3

最近幾個月,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在玩 FACEBOOK ,

總要跟上流行的腳步,了解一下年輕人流行的玩意。

這兩天,我也加入了 FB 的行列。

果然, FB 不是我可以輕易掌握的東東。

我平常連 MSN 都很少上了,

馬上就被好友質疑了上 FB 的頻率,

哈哈,大家果然都很了解我是個很懶得聊天的人。

FB 還蠻有趣的,可以知道朋友們的動向,

例如玩了哪一些遊戲或者是心理測驗。

甚至,還可以從別人的朋友名單中,找到失聯已久的同學貨朋友們。

像我這兩天就撿到不少老同學,

看看大家的近況,最近都忙些什麼,

不失為一個默默關心朋友的方式。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玩一下喔,

我的下一個遠大目標是要認識一個外國網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KES&aid=325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