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SING HARRY WINSTON
2010/09/14 20:49:56瀏覽618|回應0|推薦10

HARRY WINSTON是世界上最高級珠寶的代名詞,然而,女性在追求愛情的時候,是否要以結婚為最終依歸,也是要追求世俗眼中都稱羨的對象?

書中住在紐約的三位女主角,艾蜜、阿吉亞娜與蕾,個性迥然不同,在30歲的輕熟女階段,決定在一年內徹底改變自己,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

期待婚姻的艾蜜,被交往多年的男友背叛,前往陌生的國度,決心不提結婚,不看未來,與各洲代表發生浪漫史,然而在浪漫史告一段落後,感到失落與空虛。一年後,重新邂逅失戀後第一次鼓足勇氣搭訕的男生,才知一年前陰錯陽差的彼此失聯,並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遊戲人間的阿吉亞娜,雖有迷人的外貌,係一啃老族,在屆齡30歲時,不免擔心瀕臨拉警報的階段,找到大家眼中的導演金龜婿,原本期許自己與導演共度一生,然而,看著身旁來來去去的帥哥們,弱水三千,豈能僅取一瓢?最後,繼續遊戲人間,並以她閱人無數的獵艷經驗,成為時尚雜誌的專欄作家。

個性拘謹的蕾,有一個紐約半數以上的女性都肖想的男友,在交往週年時,收到男友HARRY WINSTON求婚戒,卻是對男友沒有感覺,消極逃避。因為工作的關係,意外對一位已婚作家產生感情。冷靜之餘,認真提出與男友分手的想法,只想回歸校園,不過後來也證實已婚作家的身分只是為了幫助朋友的女兒取得居留權,開始甜蜜的戀情。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貴重的HARRY WINSTON,不見得是最適合自己的,然而,我們是否有勇氣挑戰世俗的想法?順從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做自己。

選擇自己所愛,尋找心中五克拉的MR. RIGH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KES&aid=44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