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王爆不爆~~關你屁事啊~!!
2009/04/17 16:03:45瀏覽314|回應0|推薦1
 

小王連爆兩場,好像搞的股市崩盤一樣衰~!
有那麼嚴重嗎??
怎麼台灣棒球連敗大陸東京後...暨大家愛國球後再度搶得新聞版面。
真不知是喜還是悲~
國球救不救,並不是我這一介平民可以搞定的。
也相信,阿扁可能重獲自由的消息一定會沖淡目前搶救國球的聲浪~
腥羶色畢竟還是媒體人及觀眾的一廂情願~
自己都還打棒球的我就不同意我的小孩將來接觸棒球或者是任何可能成為終身職業的運動。因為唯有讀書高的觀念依然深植我心~! 並且,只有那不愛唸書的朋友才會去打球(聲明,並沒有貶損他們的意思)...但現在不就是那個樣子嗎?
我們不要用那麼高的道德標準來看待那些"被懷疑打假球的球員"~!!
你們看球的是什麼咖~!??要嘛]你打打看~!!要嘛你就買票進球場看~!!要麼你就好好的閉嘴~!!!
有本事~!你去當官嘛~!! 我們就當你是在放屁~!!

小王嘛~!!
打過球的才有資格講話。
我有打過球,所以我有資格說話。
小王連爆兩場.......有什麼關係??
球場上發生的事,球場上在討回來就好了嗎??
你們這些看球的"球評"............管你屁事~!!
不爽看....就不要看嘛~~!!~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285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