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雪峰~?? 誰是王雪峰啊~??
2009/04/17 15:53:18瀏覽287|回應0|推薦4

有一天我老婆趴在二樓看著馬路上一個孤單且駝背的身影,在那大太陽地下辛苦的拖著那她辛苦收集到的資源回收物品,準備到我家附近的資源回收場秤賣,換取微薄金錢。
我老婆問我: "那個老阿婆(看起來像70歲了)沒有家人嗎? 為什麼她的家人不養她,讓她過點好日子。大太陽還要出來撿資源回收。"
"太多原因所造成的現象,有的人家裡好過,出來找點事做做。但是,辛苦人畢竟佔多數。" 我回答她說:"妳也太不食人間煙火的吧~!"
老婆反問我:"那王雪峰的新聞為什麼那麼大?"
我卻無話可說.........因為,大家最喜歡落井下石......
坦白說,看到前立委退下身分後撿撿資源回收......還真的有那個新聞性,新聞話題。甚至遠比北檢爆集體貪瀆還要精彩(爆集體貪瀆應該不是新聞吧~!!)
我也想看看,那些政治人物下台後的下場如何??
但是,難道現今社會僅有一個王雪峰值得大書特書嗎?
那些嘴臉(前)立委..........媽的,拿錢不辦事(我有繳稅~!!)。
最好都下地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285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