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 再度投票給你不表示我認同你的表現, 我是投給我自己!
2012/01/11 02:54:58瀏覽593|回應1|推薦26

馬英九先生,四年前我投給你,有很多的期待,除了兩岸關係之外,你全部都不及格,司法改革、整飭官箴、澄清吏治這幾個科目你幾乎是零分.四年前大勝221萬票,今日你竟會選的這樣辛苦,你真是個不世出的阿斗!

以前人家問我建中、台大、哈佛畢業的人是不是精英,我會毫不考慮的點頭,現在我會先問清楚那位畢業生叫做什麼名字.你最大的問題在於頭腦不清楚,書也沒讀通,太過於形式主義!想做全民總統是對的,但是你用顏色和黨派來安排人事是錯的,任命賴幸媛就是一例.違法的人不管藍綠都該依法嚴辦,放任爛掉的司法體系任意胡為,無法顯示你的立場超然!不干涉司法個案是對的,你任內沒見到司法改革是大錯特錯!國會佔四分之三以上的人數優勢,卻沒有為國家立下長治久安的制度,你自己不貪有什麼用,下次再選出一個貪污的總統和第一夫人怎麼辦?你辜負選民的期待!你是個一品大白癡!

        為何馬英九讓我這麼失望我還要投給他, 因為我知道如果蔡英文當選會有什麼後果!蔡英文堅持沒有九二共識代表的是兩岸交流將會停滯、倒退.這是我無法承受之重!如果不是被陳水扁虛耗了八年,台灣的現況不會只是這樣,我的現況也會更好,人生最有衝勁最有體力的時段大約是25~45,因為貪扁集團的惡搞, 我人生精華歲月的前半段少了很多機會,有點類似文革失落的一代,遇到了動盪的年代起點比較低.現在好不容易有了機會,說什麼也不能再放掉,再磋跎十年我的人生精華歲月就都過去了!

我要奉勸首投族的年輕人,別拿自己的前途賭氣,如果你氣馬英九的表現,就把政黨的票投給親民黨,當做對於馬英九的不信任投票,千萬不要因為氣憤就不去投票了!人生沒有幾個十年可以虛耗,我剛出社會開始打拼的時候剛好遇到了不好的年代,但是你們還有機會可以選擇你的人生起點,這對於你的人生非常重要!

有些人年輕人很天真的認為, 景氣如果因為兩岸關係倒退而回檔對於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是好事,別傻了!房價下跌,金融機構會有一堆爛帳,甚至於有銀行或保險業會倒閉,企業會裁員,連工作都不好找了,吃飯都成問題了,那有錢買房子!

年輕人要的是機會,抓住機會展翅高飛,別說買房子,也許有一天你連飛機都買的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6021961

 回應文章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1 04:53
擬將兩百萬人心裡想講的話說出來只是那個呆瓜還是不會聽進去的
Roy100(Roy100) 於 2012-01-11 11:36 回覆:

我是寫給中間選民,尤其是寫給剛出社會,正要為人生築夢大展身手的年輕人聽的.

年輕人,人生不能重來,你再有本事也只能依托在大環境的水位上,起點真的很重要!

那個自以為是的馬英九,我早就放棄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