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拿救災開玩笑, 官員拿人命開玩笑, 網友拿自己的好本領開玩笑!!!
2009/08/17 02:12:38瀏覽409|回應0|推薦10

某位大學生打電話到電視臺救災節目開玩笑, 引起社會輿論譁然, 很快就被網友找出並公佈他的資料, 最後學生趕緊道歉.

真佩服網友的好本事, 馬上就能把這個沒有同理心的學生揪出來. 但是我一直想不透, 為何網友空有一身的好功夫, 不打老虎只拍蒼蠅呢? 為何不發動搜索把負責承辦公務員揪出來呢?

比方說, 網友能否找出太麻里溪潰堤那一段的河堤工程發包與驗收的承辦公務員是誰, 等這個人曝光以後, 再用廣大的輿論壓力逼他說出河堤工程是否有人謀不臧的情事, 是否有官員民代施壓令其不敢嚴格要求工程品質.

學生不是害人民家破人亡的元兇, 部份不肖的公務員才是罪魁禍首, 否則網友空有一身好功夫, 只用來修理惡做劇的大學生, 不揪出那些貪臧枉法的公務員其實也是在開玩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2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