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會不會做牢
2009/06/26 02:31:50瀏覽532|回應1|推薦5

記得馬英九因為特別費案被依貪污罪起訴後說過, 這是他這輩子想像不到的事, 當他遇到的是掌權者是學法玩法濫權踐踏法制的訟棍, 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呢?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扁家成員會不會坐牢時, 我想的問題卻是馬英九會不會坐牢?

 

如果陳水扁或他的代理人在2012年重新掌權, 馬英九會不會被關到死? 不沾鍋就不會被關嗎? 法律對陳水扁集團而言只是鬥爭工具的一種, 還是他們會放任馬英九2016年再來挑戰?

 

有多少人認為馬英九現在還有765萬票的支持度, 如果現在投票馬英九可能連謝蘇配的544萬票都拿不到. 陳水扁一家貪成那樣, 民進黨政府執政如此無能, 544萬票還投的下去, 下一屆綠營不管誰出馬都應該能過這個門檻, 一方是從544萬票往上加, 一方是從765萬票往下減, 別以為陳水扁2012年重新掌權是不可能的事! 陳水扁有錢還有一堆暗樁, 現在的民進黨又沒有能人, 別以為陳水扁沒有機會.

 

我很好奇馬英九現在到底還能拿多少票? 當選一年, 我眼中的馬英九表現出的是顢頇無能與權力的傲慢, 我很後悔投票給他, 浪費我的時間走到投票所, 下一屆我不會再投給他了.

 

我懷疑馬英九到底知不知道投票給他的人有什麼期待, 人民最期待最深的兩項就是興利和除弊. 興利的部份因為國際普遍不景氣, 人民還願意給馬政府時間; 但是除弊這一項, 馬政府做的實在太離譜, 我會後悔投票給馬英九的關鍵就是他沒有積極的除弊, 人民對於陳水扁與其安插的明暗樁所為破壞國家法制與官箴行為的忿怒, 已經因為馬政府除弊的消極態度而轉移到馬英九身上了. 如果馬英九不知道這一點, 他就是顢頇, 如果知道卻不理會, 就是權力的傲慢. 也許馬英九真以為他是真命天子, 選上了就照自己的意思當總統而非執行人民的意志, 還妄想要連任.

 

馬英九有時會問, 如果我這樣做豈不是和陳水扁一樣嗎? 我要告訴馬英九, 同一個行為, 如果動機不一樣就是不同. 另外我也要告訴馬英九, 人民給了你完全執政的條件, 包括了立院絕對多數(甚至可以修憲), 期望的是你能開創新局, 不是僅要求你和陳水扁不一樣就好了, 也許馬英九這輩子是搞不懂這點的. 對於莊國榮講過的很多話我都嗤之以鼻, 但是有三句話我現在還蠻認同的, 他說: 馬英九很娘, 是個小孬孬, 他這輩子不知道什麼叫做GUTS.

 

馬英九和陳水扁同樣是台大法律系的畢業的, 一位是作繭自縛的法匠, 一位是玩法自斃的訟棍, 我等著看他們兩位是誰把誰關到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0771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悲哀
2009/08/22 14:45

台諺:「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藥。」

選民或許不知他不是那個料,但他自己難道不知自己的無能與無情嗎?

悲哀!我現在看到他出現,就想拿雞蛋丟他,想拿刀剖開他的心臟看是黑的還是硬的?

身為國家領導人,怎能如此昏庸無能?

台大校長及教授難道不用出面道歉嗎?
台灣已被這兩個爛人害得這麼慘,為何他們沒有報應?

我真不甘心!

除了罷免那爛人,我想不出任何好方法了。

有人說,其實早點挖還有希望,因為土石瞬間掩屋時,說不定還有空間、空氣等讓災民躲在其中,但隨著分秒過去,空氣也會用完、餓也會餓死..............

昨晚想到,如果去年是謝當選,以他古靈精怪的性格,一定能救出很多災民。
今天死傷如此多,真的,說真的,是我們的一票害災民活活餓死、淹死、病死。

如果我能為災民做一點事,就是投下一票罷免那爛人!